“接受官员辞去职务请求”隐藏的血腥(图)

目睹中共官场之怪状之一

作者:马新宇 发表:2023-03-31 2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内斗 党文化 贪官
党文化是为中共政权服务的(图片来源: 看中国合成图)

【看中国2023年3月31日讯】中共内斗中,失败一方被抓捕前开除公职,人事组织部门或“上面”公布时说成:接受某某辞去职务请求。比如3月31日,江西省人大常务委员会发布公告称,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李秋平辞去江西省人大代表职务,其代表资格被终止;又比如,3月29日,江西省九江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发布消息称,接受杨文斌辞去九江市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

以往官员落马、判刑前,被开除时都说成是他自己请求辞职的。

这绝不是说明人事组织部门或“上面”很宽容,很谦虚,是不想施以恶行的,或者是给即将定性“敌人”的面子。请求“辞职”,本来意思是我干得不高兴,我要炒党组织的鱿鱼了,主动求求你让我辞了吧!信息接受者想到的是,个人有新的更好的发展了,或者是到新的更高的岗位任职去了。被猜得稀里糊涂的。

纯朴的人有时不会往坏处想:中共语言系统里隐藏的信息很血腥,不仅是马上要炒他鱿鱼了,而且是要对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折磨……

为什么说这反映出中共官场很残酷呢?因为在正常国家里,被抓的人往往是贪污或行贿受贿等违法了,或者是为了给对方尊严,但在中共国,往往是站位不对,或者不听话,借违法犯罪名要整他了,不然,也不会终止代表或委员资格什么的,更不会后来有“蛀虫”、“人民公敌”甚至是“野心家阴谋家”、“党魔国妖”等骂名、定性了。至于贪污受贿行贿之类的,哪个官员没有啊,共产党还巴不得你行贿受贿贪污呢,只有这样,你才会老老实实卖命啊!

中共官场的血腥,是古今未见的,但他还要装作很斯文,从小小表述用词处可以折射出它的邪恶之处。

这是党文化的一种表现,中共通过不断的内斗和各种政治运动,在不知不觉中树立起党文化,营造专制的“人文”环境,具有很大欺骗性和诱导性。使人们的思维方式和话语系统渐渐被变异,其中渗透着“假恶斗”的特征。
   相反,中共一方面还来由此为自己头上带光环,  “领导温暖”、 “反腐败”决心,在让人们发泄了对社会现实不满之后,相信党是清廉的,腐败的都是下面的官员个体,于是歌颂感恩党的伟光正,收拾社会败相一定要靠上面党组织。党无所不在,无所不能。

说到底,党文化就是为中共的内斗、政权服务的,其影响极深极广。共产党的文化斗、政策斗、刀巴子斗,与台湾日本美国斗,与中国人斗,与党员官员斗,都离不开党文化。我们在阅读中共官员落马的相关新闻时,只有分辨和警惕党文化,才不会被共党牵着鼻子走。

生活在中共国的人,或多或少都带有党文化,清洗自己的思想,在政治环境污浊多变、天灾人祸多发的当下,尤为重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