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四海:习近平去年冬奥会时已知悉普京侵乌计划(视频)

发表:2023-03-22 1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3年3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梁路思、李净瑶采访报导)最近,习近平访问俄罗斯在世界引起了关注,双方的会面被形容为天雷勾地火及逢场作戏。对此,《看中国》记者访问了资深传媒人沈四海。

沈四海表示,从俄官方发出的一张照片显示,普京与习近平见面时竟单膝跪地行大礼。普京是东正教徒,这种礼仪是对最尊敬之人行的,而普京却对习行此大礼,可见俄罗斯对北京的到访极之重视。沈四海说:“习近平接此大礼后,看来要对普京有所表示或回馈了!”

他表示,习近平与普京会面谈什么是国际焦点,尤其是中国会否提供武器给俄罗斯。沈四海认为,以俄罗斯的立场,此次习访俄一定要有所表示,例如提供军火给俄罗斯。而习近平肯定也知道俄罗斯的需求,他如何做如今还是个未知数。但最近乌克兰在战场上发现,俄罗斯的武器中有中国制造的零件。“我推测这可能是中共有提供武器给俄罗斯,而普京亦可能将中共提供武器的消息以此方式揭露让全世界知道。”沈四海说。

沈四海进一步分析,“大家还记得2021年,普京飞北京参加冬奥会?冬奥会结束后,俄罗斯便展开其侵乌行动。以此推测,其实在冬奥会之时,北京已获悉俄罗斯欲侵略乌克兰的计划。”他认为,当时双方可能已达成共识,俄罗斯进攻乌克兰;大陆进攻台湾,各打各的。“假设普京顺利如计划在4日内拿下乌克兰,那台湾就相当危险了,肯定中共去年已向台湾动手!”

另外,他认为中共在疫情爆发时进行极端封城的用意其实还包括了测试大陆的战时状态。

但事与愿违,俄罗斯侵略乌克兰并不如当初计划般顺利,战争已超过一年,俄罗斯为此附上沉重代价,经济因西方制裁而陷入困境。“我认为,若中俄双方在俄罗斯开战前已有共识,即中俄两边一起开战,但如今只俄罗斯单边行动,想必普京一定会愤怒。所以,我认为普京一定会拖习近平下水,要大陆提供军火给俄罗斯。”沈四海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