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烂戏是“一辈子的耻辱”冯淬帆怒飙王晶(图)

发表:2023-03-22 1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拍烂戏是“一辈子的耻辱”冯淬帆怒飙王晶
拍烂戏是“一辈子的耻辱”冯淬帆怒飙王晶。(图片来源:中央社/松露文创提供)

77岁资深演员冯淬帆,以《五福星》系列、《最佳损友》走红影坛,他睽违5年再度演出钱人豪执导的电影《蝴蝶大厦》,21日举办开镜仪式,坦言早年在香港拍摄的喜剧片是“一辈子的耻辱”,更直言:“那个不叫喜剧,烂到离谱,叫做烂片,王晶(导演)那个王八蛋,拍戏拍得太离谱了!害太多人很惨,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爱看。”

演员尹馨首度挑战的惊悚片新作“蝴蝶大厦”21日举办开镜仪式,久违萤光幕的香港笑星“幽默祖师”冯淬帆在“蝴蝶大厦”轧上一角,饰演曹佑宁的爷爷、大楼管理员“梁伯”。定居台湾36年的他不忘提醒大家:“我是台湾人。”

谈到久未拍片,冯淬帆说其实自己近年都在台湾,因为疫情推掉满多剧本,他已在台湾定居30几年,只不过前10年大多都在中国大陆工作,“除非很不喜欢的剧本,不然正常状况我没有理由不拍”。

回想过去冯淬帆坦言:“以前都拍疯狂烂戏,是我一辈子耻辱,6、7年前发誓再不演烂戏,那些闹剧闹到离谱,我听到‘搞笑’两个字我就讨厌。反派我演,像是《老笠》就很变态,我很喜欢。”

冯淬帆虽出生于中国广东、成长发展于香港,但早在1986年就取得中华民国身分证,并定居台湾长达36年。自称“老顽童”的冯淬帆说,他在台湾各处都有好朋友,闲暇时会在家玩电脑、写剧本或打台球,目前还有几个心愿,“在走之前导一部电影,或演一个坏到不得了的大反派”,离场前也不忘说:“希望大家要记得我是台湾人。”

这次接演《蝴蝶大厦》饰演管理员“梁伯”,他说:“很喜欢跟没合作过的合作,也非常喜欢年轻人,跟我合作过的人,大部分都很不错,几个月过后就红起来。”这次剧本令他惊艳,所以决定参演。

“蝴蝶大厦”由导演钱人豪执导,全片找来演员尹馨、冯淬帆、曹佑宁、白润音、蔡振南、庄凯勋、安心亚、曾莞婷参演。描述尹馨饰演的女主角“陈薇”,因经济拮据、带着年幼女儿暂时住进蝴蝶大厦,入住后却怪事频传,发生一连串灵异事件与意外。

“蝴蝶大厦”预计今年上映。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