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3轟擊退義大利 搶下經典賽重要勝利(图)

发表:2023-03-11 0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10日預賽第2戰與義大利隊交手,台灣好手林子偉、張育成加上吉力吉撈.鞏冠先後開轟,助隊終場以11比7拿下重要一勝,賽後球員開心在場中列隊擊掌慶祝。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10日預賽第2戰與義大利隊交手,台灣好手林子偉、張育成加上吉力吉撈.鞏冠先後開轟,助隊終場以11比7拿下重要一勝,賽後球員開心在場中列隊擊掌慶祝。(圖片來源:中央社/王騰毅攝)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今天與被戲稱「美國二軍」的義大利隊交手,林子偉陽春砲、張育成2分彈,加上吉力吉撈.鞏冠的3分砲,終場以11比7、睽違3659天再於經典賽拿下重要一勝。

台灣隊上一次在經典賽拿下勝利,已是2013年3月3日預賽擊敗荷蘭隊,睽違3659天台灣終於再次等到經典賽的勝利,同時也是本屆預賽首勝、如願終止跨屆7連敗。

休兵一天重新再來,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今天在滿場近2萬名觀眾面前迎戰義大利隊,台灣隊1局下2人出局,靠著林子偉陽春砲先馳得點、帶起台灣隊士氣。

義大利隊2局上追分,靠著佛萊徹(Dominic Fletcher)、蘇利文(Brett Sullivan)接連安打,1人出局後犧牲觸擊戰術跑回追平分,再靠著迪盧齊奧(Ben DeLuzio)三壘打送回超前分。

台灣隊2局下再起攻勢,陳傑憲獲觸身球保送,靠著滾地球跑上二壘,2人出局後鄭宗哲適時安打送回追平分。

台灣隊3局下繼續搶分,張育成率先敲出二壘打,吳念庭安打推進,陳傑憲適時安打送回超前分,王柏融再補上安打替球隊多添1分,江坤宇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造成義大利隊失誤,陳傑憲跑回台灣隊第5分。

義大利隊4局上有攻勢,單局選到1次四壞保送、敲出4支安打,一口氣攻下4分、翻轉戰局,5局上羅培茲(Nicky Lopez)再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

6局下台灣隊5比7落後,「絕對忠誠」張育成開轟、2分砲一棒幫助球隊扳平比數,7局下1人出局後陳傑憲選到四壞保送,成晉代打敲安,江坤宇安打攻佔滿壘,范國宸內野安打送回致勝分。

台灣隊攻勢沒有停下來,8局下1人出局後張育成選到保送、吳念庭敲出安打,吉力吉撈.鞏冠開轟,一棒3分幫助球隊拉開領先差距,台灣隊順利拿下勝利。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