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拉开第五届公民周序幕(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03-07 0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五届公民周展示青年声音和公民权力活动(图片来源:纽约市公立学校提供)

第五届公民周展示青年声音和公民权力活动(图片来源:纽约市公立学校提供)

【看中国2023年3月7日讯】纽约市公立学校(NYCPS)、市长公共参与股(PEU)、公民参与委员会和民主纽约市(DemocracyNYC)于3月6日在史丹顿岛新多普(New Dorp)高中拉开了第五届公民周序幕,这是展示青年声音和公民权力的庆祝活动。学生们与市政府官员会面,了解公民教育和投票的重要性,然后展示了他们的即兴演讲和他们在参与式预算编制和其他公民项目方面的工作。首席参与官贝茜.麦克林、市议员大卫.卡尔、纽约市公民参与委员会主席兼执行主任萨拉.赛义德博士和首席民主官凯瑟琳.丹尼尔都出席了这次活动。

在整个一周内,全纽约市各年级的学生将接受民选官员的访问,并参加课堂活动和选民登记活动,旨在使他们能够作为社区的积极参与者创造变化。

纽约市教育总监大卫.C.班克斯说:“我们城市的年轻人有能力通过分享他们的声音和经验来改变世界。我们的民主只有在我们的公民积极和参与的情况下才会强大,而我们的公立学校是培养未来公民的关键部分。公民周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了一个与我们城市的领导人面对面探讨的机会,探索公共服务的职业,并进一步发展他们在我们民主中的地位。”

布鲁克林区长安东尼奥.雷诺索说:“对我们的孩子来说,学习他们声音的力量来建设他们梦想的城市,永远不会太早。我很高兴,纽约市各地的学生正在庆祝我们的第五届公民周,直接听取我们城市领导人的意见,并学习他们成为未来的积极参与者所需的技能。感谢亚当斯市长、班克斯教育总监以及所有教师和学校工作人员,他们正在共同努力,将民主带入课堂。”

市议员丽塔.约瑟夫说:“青年参与公民事务在当今社会是至关重要的。纽约市公民周活动使我们能够优先考虑青年的声音,因为他们的讨论对他们来说是最重要的问题。学校建筑是最重要的地方之一,在这里我们赋予年轻人权力,让他们成为他们自己,用他们的声音来创造变化。”

市议员大卫.卡尔说:“我很高兴本周出席新多普高中并宣传纽约市第五届公民周,通过公民教育,我们希望激发新一代的领导人,他们将塑造我们的未来并对我们的社会产生持久的影响。”

市长公共参与单位代理主任伊索利娜.德拉.克鲁兹说:“在过去的5年里,市长公共参与股在公民周期间帮助在纽约市立高中组织了学生选民登记活动,以确保成千上万的学生通过积极参与我们的民主来表达他们的声音。我们很高兴今天能在新多普高中以及纽约市各地的学校,与我们在能源部、DemocracyNYC、CEC、市长参与办公室以及其他许多致力于公民参与教育的机构和组织的合作伙伴一起庆祝公民周的启动。”

公民参与委员会主席兼执行主任萨拉.赛义德博士说:“公民参与委员会很自豪能与我们的城市同事合作,努力扩大我们城市的青年在参与式民主中的声音。我们很高兴在这一周内与学生接触,听取他们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利用我们最年轻的领导人能量,同时赋予整个公立学校系统的教育工作者权力,以促进所有人的青年公民参与。”

民主纽约市首席民主官凯瑟琳.丹尼尔说:“我很荣幸能参与公民周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传统,支持纽约市的年轻人开始他们的公民参与之旅。在学生预登记和登记投票时,在他们的教室里与他们直接对话,是我们为建立投票文化,以及对公民参与和赋权的终身承诺所迈出的第一步。”

纽约市首席参与官贝特西.麦克莱恩说:“年轻的纽约人代表了我们最好的一面——我们的希望,而不是我们的恐惧,是照亮通往更光明未来道路的星星。公民周是一个神奇的时刻——当我们瞥见真正的民主可以是什么——政府和社区之间的深度合作。我们感谢纽约市学校的领导、教师、行政人员和工作人员,他们与学生合作,展示公民参与的力量。参与——与你的同学、你的朋友和你的邻居一起工作——是我们的机会,让我们一起做出我们想看到的改变。”

PS/IS 266Q的七年级学生伊莎贝拉.瓦斯奎兹说:“公民教育对学生的生活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教他们如何在他们认为需要在我们的社会中工作的情况下大声说话。它教导我们民主的重要性,学习我们有能力为自己和他人站出来。通过教育我们了解宣传的目的和我们政府的规则,让我以及我的同龄人和我们学校社区的其他人受益。”

PEU、公民参与委员会和DemocracyNYC正在支持这些努力,在15所学校举办选民登记活动。超过185所高中的学生大使和教师正在协调其他的选民登记活动。

今年,学生将通过PEU和学生大使的努力进行登记。自选民登记活动开始以来,超过7万名纽约市学生在公民周期间登记投票。

对于幼儿园到八年级的学生,学校将利用纽约市警察局的“全民公民”倡议的资源,帮助学生建立他们的公民知识和磨练他们的公民参与技能。

所有学校都将收到一系列课程资源和其他材料,用于在课堂上促进公民学习,包括关于公民参与和投票的重要性的课程计划,促进公民参与的兴奋点的课堂材料,以及来自为纽约市公共服务局公民教育漫画组制作的三本新漫画书--《行动积极份子》第3期、《破障者》和《公认的》第2期。

小学将获得纽约市公立学校公民周的数字资源集,《行动积极份子》第3期,以及“我的声音很重要”的贴纸。除了这套材料外,中学还将收到《打破障碍》漫画书,该书讲述了杰基.罗宾逊为民权而战的故事以及他在棒球之外的遗产。

高中将收到选民登记表、《认识2号》和《打破障碍》漫画书、照相馆道具和“我的声音很重要”贴纸。他们还将获得我们的公民周数字资源集。

根据纽约市公立学校对文化响应教育的承诺,100多名教育工作者将参加专业发展研讨会,了解如何利用漫画和其他图形文本让学生参与历史和公民教育。本着新发布的《破障者》一书的精神,花旗球场将举办这一专业发展活动。

New York Public Schools Press纽约市公立学校新闻办

第五届公民周展示青年声音和公民权力活动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