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犯这4种行为 女生心中巨掉分(图)

发表:2023-02-16 0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女朋友
男生犯这4种行为,会让女生远离你。(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男生的这4种行为会在女生心中疯狂掉分,很多人都遇到过这么一种情况,明明自己什么都没有做错,结果女生却跟自己走得越来越远,这其实就是因为一些行为,你们根本就没有意识到你在女生的心中疯狂的掉了分,特别是最后一种女生见了你都会离你远远的。

第一点喜欢逞强

一味的逞嘴硬,这会让女生觉得你很幼稚,不够沉稳、不够踏实,不值得自己信赖。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去做呢?其实适当的示弱就能够让你跟女生更进一步。比方说降温了,我们和女生一起走在路上的时候,那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跟女生说,我有点冷,可以把你的围巾借我戴吗?那这种情况之下,女生基本都会同意的,而同时我们和女生就暧昧起来了,也不会显的很刻意。那很多男生只知道女生都是慕强的,喜欢强势一点的男生,于是他们在女生面前总是喜欢逞强,明明自己兜里没几个钱,还要带着女生去高级餐厅,告诉女生,你想要点什么随便点,结果一翻菜单被女生看出了眼里的胆怯,女生就会想你没钱,你装什么大款?于是心里就会不断地给男生减分。

所以男生们千万不要说死要面子活受罪,不仅会让你十分难受,还会让女生觉得你的行为十分愚蠢。

第二点没有自己的生活

什么是没有自己的生活呢?其实一句话就能看出来,那就是经常在给女生发在干嘛,很多男生想要靠死缠烂打追到女生,于是天天关心女生问女生在干嘛?这个就相当于告诉女生,“我没有自己的生活,所以,我很在意你的生活。”既报露了自己的需求感,又显得自己很没有价值。女生天天听到你这么问,心里就会想,你这个人是闲得慌么,天天问我在干嘛,你自己没有自己生活要过嘛。于是,男生问的越多,女生就会对他越反感,

所以,我们平时可以找自己喜欢的爱好,比如说打打球,看看书,然后把自己的生活分享到朋友圈,一个认真做自己的事情的男生,在女生的眼里是发着光的。

第三点解释和道歉

某些男生为什么受女生欢迎?就是因为他们从来不道歉,因为解释和道歉就会显得自己很卑微,让女生下意识地把你放在很低的位置,有的男生没有秒回女生,就跟女生道歉,没和女生说晚安也道歉,甚至只是简单地和朋友聚个会,也要跟女生解释一大堆,其实女生他会在意这些吗?她不会在意的,他们只会想你和我解释这些东西做什么呢?我们又没有什么关系,女生只会觉得这个男人他很烦人,只会在他面前刷存在感。

那些男生在追女生的时候呢?就算有一些行为冒犯到女生,他们也不会道歉,比如说牵了女生的手,这女生甩开了他们,根本就不会去解释,而是直接转移话题,将问题轻轻带过,这样既不会让2个人尴尬,也会在事实上推进关系,因为他们已经牵了女生的手,下一次再推进关系的时候,女生的接受度他就会高很多,所以在追求女生的时候,你不要经常解释和道歉,保持住自己的框架,女生才会被你吸引。

第四点太过热情

很多男生会觉得热情可以感动女生,但其实太过热情,只会把女生吓跑,这部分男生在追女生的时候,经常问女生,你今天想吃什么,我给你点。感觉这种做法可以感动女生。实际上,这样做只会报露自己的需求感,让女生觉得你过度的热情而被你吓跑,或者说女生发了一句心情不好,他们直接跑到女生楼下说给女生买了最喜欢的零食,女生一看到这种架势,自然会被吓一跳,心里想我只是随便翻了一下我的心情,你至于这么兴师动众吗?从而,就会觉得男生他没有吸引力,对男生的好感,他就会降低,甚至有些渣女看到男生这么主动,就会把他吊着,只享受不付出。

那么正确的做法是什么呢?比方说,女生说自己心情不好,我们就可以说没关系,你可以跟我分享快乐,也可以和我抱怨委屈,我都会听着,我永远站在你的身边,既没有爆露太多的需求感,女生听到之后,也可以感受到我们的关心,就会觉得这个男生是真正的懂她,愿意倾听自己的碎碎念,自然就会对你产生好感,久而久之,就会喜欢上这样的男生,所以克制着激动心情,保持适度的热情,才能够给女生留下好印象。

以上的4种行为如果中了2点,那女生很难对你产生好感了。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