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国歌”火了:没有邪党的新中国就一定要实现!(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2-11 2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 新版 国歌
中国万名民众实名露脸冲塔高唱“国歌”。(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2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共政权岌岌可危,甚至恐惧中国民众聚集高唱中国“国歌”。2月11日,网传新版“国歌”震撼网络,曲调延用原“国歌”,但歌词被全面改版,“起来,被剥削土地的农民!起来,全中国下岗的人!”“没有邪党的新中国,就一定要实现!”

网友:新版“国歌”听得热血沸腾

2月11日推特帐户“桃花岛主(Lucky)”发布视频说,“新版国歌,听到我热血沸腾,当中国一半的人都会唱这首歌的时候,中国就有希望了。”新版中国“国歌”采用了原来所谓的《国际歌》的曲调,但歌词被全部改版。

“起来,被剥削土地的农民!起来,全中国下岗的人!访民的冤屈无处鸣,贪官污吏到处横行!独裁者打个落花流水,中国人起来,起来!不要再让我们出卖灵魂,我们要主宰自己命运!这是最后的觉醒,团结起来到明天,没有邪党的新中国,就一定要实现!

“从来就没有什么‘伟光正’,不要再谎言横行,要创造中国的幸福,全靠我们自己!我们要摆脱洗脑控制,让思想冲破牢龙,快传那揭露恶党的《九评》”。

也有网民提出建议,“共产党国歌新版: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一同涌上街头!打倒那共产党!我们万众一心,把那専制彻底消灭!自由,民主,重恢复!”

还有读者留言,“让我们一起唱:起来,全中国的韭菜百姓,起来,全中国受苦的人!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做一次最后的斗争!我们要收回劳动果实,让思想冲破牢笼!快把那炉火烧得通红,趁热打铁才能成功!这是最后的斗争,团结起来到明天!没有共党的新中国,就一定要实现!这是最后的斗争,团结起来到明天!民主自由的新中国,就一定要实现!”

大陆“清零”封控民怨四起 民众万人露脸联唱“国歌”

近年,中国民众在大型游行、抗议、维权、集体聚集时,为表达自己愤懑的心情,多用高唱“国歌”来表示情绪,比如最近的武汉万名退休人员抗议医改的大游行,从他们口中唱出的歌词已经改变了原有的内涵,“奴隶们起来,起来!”“我们要做天下的主人!”“团结起来到明天!”。

还有,中国三年疫情期间,大量民众被长期封控在家、失去自由,多地民众奋起抗议封控,直至去年11月因新疆乌鲁木齐高楼大火引发的上海、北京等多地的“白纸革命”,民众在抗议活动期间,也自然唱起赋予了不同内涵的“国歌”。比如去年11月25日在乌鲁木齐市政府大门前的和平抗议市民,还有清华大学紫荆园门前大量学生手举白纸,他们高唱所谓的国歌,“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去年11月25日有网友发布视频表示,大陆上万名勇敢的民众实名露脸冲塔唱《国际歌》,“这是共匪起家造反用的歌曲,但民众唱起来明显想法不同,他们已经受不了共匪的虐役了,是想冲破习共关他们的牢笼,他们想起来造反!”

这万名民众来自中国各地,他们中有城乡规划设计师、程序员,有金融业职员,有事业单位员工,有医生、教师、核电员工、消防员等等,多为年轻人。

中共封杀自己“国歌”中的歌词被网民嘲讽

中共害怕民众唱“国歌”,连歌词都害怕被提及。去年中国铁腕“清零”防疫,网民就呼吁“起来,不愿意做奴隶的人们”,以此来泄愤,但微博很快封杀了“国歌”的歌词。

据自由亚洲电台去年4月19日报导,上海疫情当局厉行严苛封控措施,造成连场人道危机,中国民意强力反弹。有大批网民以中国国歌第一句歌词“起来,不愿意做奴隶的人们”作标签,在中国社交平台“新浪微博”发帖泄愤,但相关标签帖文随即遭封杀。

报导指出,彭博社专栏作家高灿鸣(Tim Culpan)当时在推特指称,微博竟然封杀自己国家的国歌歌词。他写道:“在中国,爱国主义是一种棘手的平衡。”

高灿鸣还在推特上转发了中国记者“Mengyu Dong”的推文,“Mengyu Dong”写道,“从没想过中国国歌的第一句,会在微博上被审查!在人们用它来发泄对长期封锁的不满后,‘起来,不愿意做奴隶的人们’标签已经被禁止。”

对于中国禁杀自己的国歌,有大陆网民质疑“这也封?”有人高喊“太疯狂,太魔幻,太邪恶了!”也有网民嘲讽道,中国网管前几个月把“躺平”给禁了,现在又把“起来”给禁了,看来只有“跪着”才是新时代的正确姿势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