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足球员老家遭强拆 自己和家人都被伤害(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2-11 16: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足球员 吕童童
山东现役足球员吕亚童老家被强拆,自己及家人都遭伤害。(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2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2月10日,山东省现役女足球员吕亚童在社媒曝光,称自己家的房屋遭300人暴力强拆家人与自己均受到伤害,妹妹被众男掌掴,报警后警察迟迟不到。她讥讽表示“法治社会真安全啊!”有网友怒说,“你在外为国争光,他们却拆你家乡!你在外拼死拼活,他们却目露凶光!”

山东女足球运动员老家遭强拆 自己及家人遭伤害

据新浪新闻报导,2月10日晚,山东女足球员吕亚童在社媒发布视频称,自己家的房屋被暴力拆迁,家人与自己均受到伤害。

吕亚童称,她家的房子为烟台市莱山区黄海街道办事处辖区,年前接到口头拆迁通知,“因承包地果园是我父亲名下所有,我父亲积极配合并提供了各项材料,黄海街道强制将我父亲的承包地与我爷爷的产权房进行捆绑拆迁。因为房屋并不属于我父亲所有,并没有权利处置,我父亲一直没有签字。”

吕亚童表示,之后黄海街道给她家下了违建认定书,“现在还在60天复议期内,2月10日凌晨6点就进行了暴力强拆!”吕亚童说,“超过百人强行进入我家的房屋内,家里人制止时遭遇拉拽受伤。”

吕亚童还说,家里已被断水断电,“当日这些人拆除了家里的建筑物,把有果园承包合同和林权证的果树全部破坏”。

2月11日上午,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政府办工作人员称,已注意到网上视频,将马上核实。

吕亚童:家人伤的伤关的关 讥讽表示“法治社会真安全”

2月11日推特帐户“重建”发推文表示,山东女足球员吕童童在微博控诉住家遭300人强拆,“报警后警察也不到场,对方还抢手机、拆监视器试图避免留下证据”,她感叹“这是现在美好的法治社会吗?”有网友说,“就因为你是女足球员就可以免遭强拆?太天真了!彭帅的故事都不知道吗?”

内容中吕童童表示,房屋拆迁事宜尚未协商完成,自家已提出行政复议,结果未通知就断水断电,2月10日清晨发动强拆。期间19岁的妹妹被关在车厢里掌掴、殴打、辱骂,家里多人受伤,2人送医。她说,“大约超过300人强行进我们家的房屋内,十来个人对一个人进行抢手机”。

吕童童指出,家里建造已超过20年的牛棚、储备间,以及用了好几十年的厕所,都被指称是违建,家里人被暴力拖出。“她抨击强拆事件令人心寒”,“讥讽表示‘法治社会真安全啊!’”

微博帐号“Twenty-one吕童童”发贴文说,“家里的人全被拖出去,伤的伤,关的关,手机一律抢走!这是一场有预谋的强拆行动。在行政复议阶段的建筑是2000年左右我们建设的牛棚和储存房!把家人拖出去他们进入民宅,东西还没完全清点,家里的粮食也丢了,水泵被拆,卫生间被拆,卫生间在我家都好几十年了也成为违建了!院墙被推倒!摄像头被拆”。

2月11日推特帐户“安定医院好不了大夫”发布的视频中,大量穿制服人员出现,疑似强拆人员要进入房间,有男子急促地喊“干什么?”有女子质问,“为什么要先拿我的手机?为什么?”男子又喊,“执法不要紧,我们要看执法证!”男子又打电话报警说,“我打电话已经10分钟了,为什么还没有警察?他们又来动手,已经把我妹妹的胳膊都撅折啦!”字幕显示“现在追到我家里抢我哥的手机”。男子又急促地喊,“干什么?抢劫!抢劫是不是!”

该强拆事件引发大陆网友怒潮 “这根本就是政府做的”

大陆网友评论纷纷,“幸好家里还有个有名的人能发出声来”“禁止强拆只是一句笑话,政府的威信就是这样树立的。”“我们家去年被强拆还在打官司呢,有些人就是这么坏”“地方政府中强盗蛮多的”“可怜百姓、遇上土匪。”“现在地方政府对所谓的违建强拆。比黑社会还黑。”

“你在外为国争光,他们却拆你家乡!你在外拼死拼活,他们却目露凶光”“政府不知道,纯属扯淡。这根本就是政府做的。”“黑势力太可怕了!更可怕的是当地官员养着黑势力!”“山东地方政府人员牛B!曾经出现过随时‘刑事’老百姓的镇书记,也有过虚报产值40亿的县书记…”

“你信不信?这事儿绝对是临时工干滴,而且临时工为逃避处罚已经提桶跑路了”“中国强拆什么时候能不再发生?”“一个踢足球的家被强拆就能马上引起关注,如果普通老百姓家被强拆要是也能引起重视,那我们的社会就真的和谐美好了”“与黑社会有啥区别?”“必须严惩强拆土匪恶霸!”

山东网友“吃排骨d杰佛瑞_金页”说,“急等着卖地,几百万上千万一亩卖给开发商,开发商再摊入各种费,税就占了房价的50%左右,建筑成本十利润亦占50%左右,最后全部由购房者埋单,其中70%以上属中低收入阶层必须分期还贷,需再向银行支付几万到十几万不等的房贷利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