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四亿人染疫身亡 还有一亿人危险(视频)

作者:陈薇羽 发表:2023-01-18 0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3年1月18日讯】最近围绕中国的疫情和死亡人数,网络上有很多的讨论。主要是因为中共突然从死亡19例的说法,猛增到近六万死亡。这个是1月14日,中共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记者会上,中国卫健委医政司司长焦雅辉说的。他说,2022年12月8日至2023年1月12日,中国大陆在院的相关死亡病例59938例,其中大部分是因为基础病死亡。大家注意,他这里说的是在医院死亡的数字。焦雅辉的信息中还包括,死亡病例平均年龄80.3岁,65岁及以上约占90.1%,90%以上合并有基础疾病。

这些数字看起来很详尽,但是不是真相呢?什么时候从19例死亡突然猛增了几万人?仅在医院就死亡了6万,那在家死亡的还有多少?其实不论是19人还是6万人,都不是真相。这个数字是根据中共的需要而造。很有意思的是,有网友非常细心的发现,这次中共宣称的59938例死亡,这个数字跟俄罗斯远东联邦区累计报告的2020年新冠确诊数字59938例一模一样。有网友调侃说,这样的数字也能一模一样,抄作业水平太低了。中共可能要辟谣了,如有雷同,纯属巧合。那也真的是太巧合了。

也有网友说,6万人死亡,估计再添两个零还差不多。网友大多数都不相信中共官方的数字,最主要的原因是中共官方遮遮掩掩,疫情数据不透明,再加上民间反馈的医疗挤兑,殡葬繁忙的现实。

前中共领导人赵紫阳的秘书鲍彤,他的女儿鲍简在推特发文说,北京一个月死了几十万人,市政府还敲锣打鼓开表彰大会。简直不要脸透了!一个月不到,身边朋友或其亲人走了17人了,这在我一生中都闻所未闻,莫不是又赶上千年一遇的事?北京你怎么向市民交代一个月之内90%人感染病毒的魔鬼速度?从一开始的90%无症状到现在90%有症状,且10%重症?这病毒到底是个什么鬼!

她的推文中透露两个重要数字,一个是她身边认识的朋友亲人就有17人离世,再就是北京一个月死了几十万人。

旅居美国加州的关尧,在推特上说,短短八天时间他在北京的亲人就走了5个。还有一位微博网友发帖说,六位亲人,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妈妈,截止到2023年1月3日21:30分,八三年的我,只剩下我一个人。这条信息真的是让人唏嘘,一大家子,只剩下一个人。另外旅居多伦多的推特网友沈彤发帖说,亲戚所在的小区,江苏省泰州市高港区腾笼小区,岁末年初死了21人,这个是可以去实地核实的。他这个帖子得到大量的关注,并且很多网友都在留言区补充自己知道的情况,有人说,很少了,就我们小区现在办丧事的地方都排队,很多没有地方办了,小区里有三个专门办丧事的地方,以前风俗是三天,现在是36小时,抢不到专门的地方,就在楼下办,很多朋友经常聚不齐,就是丧事太多。还有人说他们小区也死了20多;还有一个村子一天走了17人;这位说,昨天去吊唁,同学说邻村死了15个老人;周末坐车,开车大姐说她们楼区去世12个。这类的数字都是人们身边亲眼见到或者是从亲朋口中证实的。

虽然我们无法知道真相,但是零零碎碎的从这些消息中,我们也能拼凑出部分真相。那就是中国现在因为疫情已经有大量的死亡,只不过中共当局为了掩盖真相,从染疫人数到死亡人数都做了手脚。

现在中国可以说是人人染疫。我认识的在中国国内的亲戚朋友几乎没有一个例外,全都阳了。我的亲戚在这三年中也有人因为染疫离世了。自然医学杂志报告,到1月底,北京的染疫人数会达到92%,北京大学的一项研究,截止1月11日,中国大约有9亿人染疫。从这些数字来看,人人染疫大家应该都没有争议。中共为了实现群体免疫,现在也承认了几乎人人染疫,因为这是有利于他们宣传已经达成群体免疫的一个重要依据。

所以他们现在极力掩盖的主要是死亡人数,除了在医院死亡的人不能写新冠死亡,现在为了降低死亡数字,甚至在销户程序做手脚,今天有个网友给我爆料,说在他老家陕西农村,亲戚前几天去世了,到派出所办理销户手续,他在派出所工作的亲戚告诉他,现在销户指标限制很严,上面要求压低死亡人数峰值。计划生育的时候出生要指标,现在死了销户也要指标。这也是中共国的一大奇观了。大家有没有想过,为什么连人死了销户都需要指标了?没有熟人还办不了?因为他们要掩盖死亡人数,尤其是短期内的死亡人数暴增。而这样的操作多数都在农村,因为农村人口很多都没有养老金,不存在因为没销户就继续领养老金的问题,即便有自己买了农村养老保险的,那也是少数,而且金额很少。这些死亡人口留到以后再慢慢销户,就可以掩盖密集死亡的人数了。

不仅仅是掩盖死亡数字,他们担心给外国势力递刀子,在死亡日期上也作假。大家知道江泽民死亡的日期实际上就有可能被压后了,秘不发丧。像这样不发讣告或者是延迟发布的情况太多了,最近新华社发了两名中共高官死亡的讣告,一个是原中国兵器工业总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于桂臣,副部级官员,因病于2022年12月27日在北京去世,终年89岁;另一个是原中共中央纪委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组组长、中国科学院原党组成员王德顺,因病于2022年12月22日在北京逝世,终年83岁。这两人都是在去年12月死亡,但是讣告到了1月16日才发出来,相差几乎快一个月。给高官发讣告,这也是一种官阶待遇,不得不发,又不敢密集发,就只好这样分散推迟发,以免引人关注。所以在这样的控制掩盖之下,中国到底死了多少人,我们很难得出真实的答案。英国健康数据分析公司Airfinity,1月12日更新估算,中国每日新增病例约337万,每日死亡人数超过2万。而这波峰值之后10天,单日死亡人数也会达到峰值,到时候可能会每天新增2.5万死亡病例,Airfinity预计到4月底,中国全境累积死亡人数可能达到170万。这个数字虽然远远高于中共当局公布的6万,但还是相当保守的。

有网友自己估算,北京90个火化炉,每个火化炉一天烧50具,因为多人混烧,可能一个火化炉还不止烧50具。已经有视频曝光,很多地方的火化炉为了赶工,尸体没有烧完就倒掉,网友还拍到火葬场外散落在地上的没烧透的遗骸。所以按照这个来看,一天北京可以烧至少4500到5000具,即便就是这样满负荷的作业,殡仪馆外还排着长长的队伍,要等很多天才能安排火化,也就是说,每天的死亡人数一定是远远高出最大日平均火化人数的。网友推算北京这一波染疫死亡人数保底20万,北京的医疗条件已经是最好的了,2000万人至少死20万,其他地方如果都跟北京一样,那全国至少死1000万。而实际上这个1000万也是远远不止的。

昨天大纪元的报导说,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说,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死亡人数超过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会达到5亿。

我知道很多朋友都无法接受这个数字,我在推特上转发这条新闻,大多数留言都是质疑和谩骂,认为这个数字太离谱。我非常理解大家不能接受这个数字,因为中共掩盖真相,我们根本就无法从一些官方的数据去推算出这个结果。但是请大家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要说出这样一个令人震惊的数字?这个数字明显是超出人们的认知和接受能力的,这样说的后果必定是被反对和攻击的,难道法轮功师父会不懂得珍惜自己的名誉?法轮功是修炼法门,李洪志大师所看到的也是超出我们肉眼凡胎所能看到的,过去的几十年,李大师对中共命运的预言也一次次应验,他曾说,中共将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将自己迫害倒台。这一切也正在发生。今天他既然说出来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数字,也必定会在将来显现真相。大家可以记住今天这个数字,静观其变。看看李大师是自毁名誉,还是预知未来。

中国人口众多,大量人口密集在城市,农村剩下的都是老弱病残。不过这部分人也相当的多,李克强说中国有六亿人月收入一千元以下,这部分人如果有人死亡,他们是连殡仪馆都去不起的,只能是在乡村土葬。那些殡仪馆推算的人数都是中等以上收入家庭。现在北京的骨灰盒最便宜的都要7000元,有个北大教授的儿子因为拒绝买骨灰盒,用一个黑色塑料袋装走了父亲的骨灰,结果被工作人员不耐烦的说,这已经是最便宜的了,都没有跟你说几万块钱的,你不会连个好一点的骨灰盒都舍不得给父亲买吧?

听到这句话大家什么感受,北大教授的儿子不买骨灰盒是因为不孝顺吗?到底这句话讽刺的是这个教授儿子,还是那些发灾难财的黑心商人?还是这个任由商家高价宰割人民的政党?

还有人吐槽父亲进了ICU,才发现这世上还有比房价更贵的地方。这样的地方谁能住的起?治好了还好,没治好,接下来还要5万到7万的火化费,几千到上万元的骨灰盒、还有比阳宅更贵的墓地。

这些都必须在中等以上收入家庭才有可能消费得起。普通的月收入1千元以下的家庭,是绝对不可能的。那就是在农村土葬,谁给他们统计?他们连数字都不是。

大家不用看身边到底是不是平均三个人死了一个人,因为死亡不会是按照人口平均分布下来的,大家还记得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吗?120万人口的唐山,中共官方报导,震级是7.8,死亡24万多人。但是原河南医科大学医师、耶鲁大学退休癌症研究员张育明先生曾在一篇文章中披露,唐山大地震的震级实为9级,死亡75万人。这是他的两个病人透露给他的。他这两个病人一个是天津的老将军,一个是河北省体委主任。另外一名记者也报导,唐山地震后,第二年发放布票,原本120万人的城市,只发放了65万人份的布票。布票是按照人头数发放的,大家就推算一下消失了多少人。这是说中共隐瞒真实死亡人数的部分,另外大家知道吗?唐山密集死亡了这么多人,但是唯独唐山旁边的青龙县,房屋震倒了18万间,却没有一个人伤亡,创造了青龙奇迹。当然这个故事背后有个正直的好官。我说这个例子是想告诉大家,哪怕唐山密集死亡了那么多人,但是青龙县也没有死亡一个人。死亡是不会按照人均来分配名额的。疫情更是这样,有些家庭全家都没了,有些家庭却毫发无损。只有看全中国这个整体的人口数,才能知道究竟损失了多少人。

大家可以从中国到底还有多少人口,或者中共人口政策的180度大转弯来倒推原因。前两年就有消息说,日本根据中国进口食用盐的量推算中国人口只有7亿到8亿。当然这个消息的出处我没有找到,但是从另一个侧面,我们看到中共为了增加韭菜数量,先是放开了二胎,接着又放开了三胎。现在甚至有专家建议,缩短教育时间来提高生育率。浙江日报1月16日报导,梁建章等专家发布《中国教育和人口报告2022版》,提出通过取消中考,缩短中小学教育学制两年,来提高生育率。也就是说,让孩子少读书,早点出社会,早点结婚生子。我们且不讨论这些专家的奇葩点子怎么样,或者这样做是否道德。我们今天只说为什么这些专家要想法设法、绞尽脑汁的想办法提高生育率,那是因为皇上下了圣旨,人口太少,经济搞不活,一定要提高生育率,才可以拉动新的一波妇婴产业、教育产业。所以你们说中国人口到底少到什么程度?

按照人口专家易富贤的数据,2020年中国实际人口是12.8亿,那么如果已经死亡四万多,那现在可能就只有8亿人,这个数字跟日本推断的数字是相吻合的。

如果真如李大师所言,在这次疫情结束的时候,会死5亿中国人,那现在最重要的是,如何躲避灾难,不成为那一亿人。其实李洪志大师早在2020年疫情初期就向世人指出了避疫良方。他在经文《理性》中说,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洪志师父也开示大法弟子,你们不是来改变历史的,是在历史的最危险中救人的,如讲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灵丹妙药、救人的办法。人心的改变就会使事情向正面转向。

我知道有很多人并不相信现代科学以外的知识,也从来没有接触过佛道神的修炼文化,所以很难接受我传递的消息,但我还是想试一试,讲给你听,希望你静静的思考,也尝试转变观念,为自己和家人,做点什么。希望在乱世中,每一个看过我节目的朋友,都平安健康。谢谢大家,我们下次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薇羽看世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