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最美局长戴璐和副市长丑闻 官方通报:建议免职(图)

发表:2023-01-13 18: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1月12日晚,扬州官方通报女官员戴璐和淮安市副市长韦峰爆出丑闻事件,建议二人免职。(网络图片)
2023年1月12日晚,扬州官方通报女官员戴璐和淮安市副市长韦峰爆出丑闻事件,建议二人免职。(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3年1月13日讯】1月12日晚,江苏扬州官方通报女官员戴璐和淮安市副市长韦峰爆出丑闻事件,戴璐已经被官方证实出轨,后续很有可能被免职。

近日,有网友爆料,扬州广陵区商务局副局长戴璐和扬州市副市长张X涛在婚房里发生不正当关系,被戴璐的丈夫李某安装的摄像头拍下,随后李某拿着视频证据,直接开车去江苏省纪委举报。消息曝光后,在网络上引发热议。

1月9日,“官方回应副市长与女官员有作风问题”的话题登上热搜榜。

但官方称,戴璐婚内出轨的对象,并非扬州市副市长张某,而另有其人。

2023年1月12日晚,“扬州发布”发布消息称,经查,淮安市政府副市长韦某(曾在扬州市工作)与扬州市广陵区商务局副局长戴某存在生活作风问题,正按程序追究二人纪律责任并建议免职。

公开显示,韦峰1977年1月出生于江苏扬州,曾任扬州市江都区区长、高邮市委书记、广陵区委书记。

据知情人透露,戴璐家境优越,平时开豪车、住豪宅,结婚并没有住进丈夫李某准备的婚房,而住进了自己家的别墅。

李某无意中发现,没人住的婚房产生大量的水电费,随后他通过物业查看监控,得知妻子和其他男人在婚房幽会。

李某偷偷在婚房内安装了摄像头,最终拿到妻子婚内出轨的证据。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这起丑闻引发舆论关注,网传信息显示,戴璐2012年考入宝应县检察院,后调至扬州检察院,最后调至广陵区商务局。戴璐先后和多名官员有个绯闻,闹得扬州官场沸沸扬扬。

有网友爆料,她现在的丈夫是从外地来的,在扬州市委组织部任职,对她之前的经历不知情。

中共官场丑闻层出不穷。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扬州广陵区商务局副局长戴璐,和不久前爆出丑闻的四川成都女副区长陈枢,都是四川师范大学涉外文秘专业毕业,陈枢是学姐,戴璐是学妹。

41岁的陈枢是成都人。去年12月,成都两名男女副区长互相发不雅信息事件曝光,登上热搜。

2023年1月7日晚,成都通报官员不雅聊天事件。据清廉蓉城官微消息,经查,成华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陈某,成华区一级调研员杨某某违反生活纪律。目前,正按程序追究纪律责任并建议免职。同样,让人意外的是,男主也不是网传的成华区副区长雷鸣,而是成华区一级调研员杨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