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的两手策略(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3-01-01 08: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习近平(图片来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1日讯】2022年结尾,中国疫情大爆发,世卫专家预估半年之内,中国50%染疫的话,确诊会高达7亿人,死亡上千万,将是全世界确诊人口最多国家;3年前,中国粉红嘲讽印度街上到处焚烧死者,现在,中国正上演排队进火葬场,同样的悲剧死亡场景。

中共突然解封,并宣布新冠降为乙类传染病,企图用最快的手段达到全民确诊、全民免疫,该死就死,减少老人福利支出,中共靠着所谓的“制度优势”在国际上演一场荒唐戏码,于是,全球再度绷紧神经,兄弟之邦北韩最紧张,直接宣布中国公民不得入境。

12月28日,意大利米兰机场从北京和上海飞抵航班上,查验出机上中国旅客半数确诊,打破世界纪录,意大利已经下令对中国入境旅客严格筛检,因为中共宣布1月8日将全面开放中国人出境,意大利担心3年前的噩梦重演。

岁末年终,美国处于冰风暴,宛若世界末日,中共封控3年,却选择最危险的冬天放开防疫之手,有人说,这是因为中共没钱做核酸了,有人说,是为了救经济,有人说,被“白纸革命”所逼,但是一夕逆转速度之快,令专家看傻眼,而且放毒出境,还责备国际上不科学防疫,到底是要演哪一出?

从中共的乱无章法,可以预测2023年是一个非常难过的年,新的一年不会更美好,中国经济衰退、美国的通膨,加上没完没了的俄乌战争,全世界都是坏消息,还存在小确幸的台湾,要更懂得珍惜,好好保护自己,不要忘了“恶邻居”邪恶本质是超乎想像的。

习近平总是对的,已经被奴化的中国人,不敢质疑习近平的决策,中国虽然解除封控,大街反而寂静了,害怕染疫的人民,自我限制不敢上街,小粉红大骂是“白纸革命”惹祸,而染疫的人正在买药或上医院的路途。

顺服的人民养出恶霸的独裁者,独裁者说:“我努力保护你们3年,但是白纸革命破坏了一切。”真的是这样吗?世卫组织拆穿了习近平的谎言。

世卫组织说,早在10月中共20大召开时,中国疫情就已经压不住,北京海淀医院的医师也透露,800多间新冠隔离病房在11月初即已人满为患,院方还把病人转移到景山的方舱,这个方舱可容纳5000人,然而,此时北京政府宣布的确诊数字,还是个位数,没人死亡。

中共处里悲剧方法,就是丧事喜办,欺骗中国人,但股票市场是敏感的,一家专门经营殡葬事业的股票“福寿园”,在香港挂牌,从10月就悄悄上涨了,涨幅到12月更夸张,这家公司幕后资金包括美国凯雷集团,以及邓小平家族,显然,这家公司可以拿到北京高层的机密,尤其是武汉病毒确诊以及死亡数字。

在所有港股都被看坏的时候,唯独这档殡葬公司的股票大涨,间接证实了,10月份的20大,习近平虽然使出最严厉封控方法,但并没有堵住病毒,11月,中国疫情已经无法控制,12月初“白纸革命”引燃反清零的火种,习近平于是顺水推舟让“清零”下架,甩锅给“白纸革命”。

目前大量的确诊者出现“白肺”症状,重症人数激增,世卫专家担心,奥米克戎病毒已经产生变异,但是中共却松绑出境管理,这个独裁政权要与世界为敌,态势相当明显。

(本文为《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