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始作俑者的中共始料未及的是病毒来了个回马枪(视频)

作者:唐风 发表:2022-12-31 2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近一段时间以来,中共一些高级别的官员纷纷奔向火葬场,其中还有多名中共军队官员死亡。但,中共在这些方面的消息通常都是延迟通报。避免让“境外反华势力”抓住口实。但这也要说明一下,中共的所谓“境外反华势力”其实是其臆想的。可是现在很多消息,即使中共迟报或不报,也会不胫而走的。

毛警卫被撂倒,顺便揭秘中共警卫员秘辛

自中共的武汉病毒爆发之始,到目前为止,就不断有人公开指证中共是这种害人的毒源和始作俑者。但中共始料未及的是病毒不认人,并且到目前为止不断变种,还来了个回马枪!你看现在中共高级别官员不管是耍笔杆子的、吊嗓子的、提柳叶刀的等等纷纷中毒“跌落”下马,其中包括中共前陆军指挥学院院长周村也中毒“跌落”下马,日前,拿枪杆子的也没敌过这回马枪。就连前第二炮兵政委李同茂、总参谋部警卫局前警卫秘书,曾是毛泽东的警卫员孙勇等人也一命归西了。

孙勇是2022年10月13日死的,可是新华社11月才报导出来。报导称该人是“副大军区职离休官员、前总参谋部警卫局警卫秘书孙勇也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死亡。”

据悉,孙勇是共产党的“老革命”了,194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做过朱德的警卫员、机要通讯员,由于人很聪明机灵,被毛泽东看中,所以后来又做了毛的警卫员、副卫士长等。

虽然毛泽东在1976年就死了,但孙勇“革命”意志不减,还继续为共匪卖命,后来还被提拔为中共军队总参谋部警卫局副局长、兼中央警卫团团长等。1991年晋升为中将,还获中共军队独立功勋荣誉章。直到今年10月份,孙勇终于把他自己的命革掉了。

有人可能想了,作为警卫员,也没干啥坏事吧。别忘了,胡锦涛就是被警卫员在二十大会场上给架了出去的。对中共高层有些了解的人都知道,其实警卫员多是兼职特务工作,而且多是心狠手辣、亡命之徒。

他们多是被安排到那些高级将领和中共高官的身边,他们除了效忠中共最高党魁之外,对其他高官而言,则如同现在监狱里那些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左右的包夹人员。表面上是执行保卫各位“首长”安全的任务,但也在监视着这些人是否效忠最高党魁。

就连当时在林彪身边的警卫员也是如此。但也不排除,有的被其他“首长”感化,而真心为其他“首长”效命的。中共的最高党魁也看到了这一点,所以,这些其他“首长”身边的人通常要经常轮换,避免被感化。

在毛时代,那些在其他“首长”身边的人,有的暗中直接听命于周恩来或是中共党魁毛泽东,并在特殊时候还要执行中共总特务头子周恩来或是中共党魁毛泽东直接下达的抓捕和暗杀其他“首长”的任务。

除了毛警卫之外,中共的部队染疫人数也飙升

截至目前,中共的军队中一些前高官也纷纷殒命。据12月29日中共的军报称,正兵团职离休官员、陆军指挥学院前院长周村因病医治无效,于11月9日在北京死亡。此消息整整晚发了50余天。

周村比上边说的毛泽东的警卫员资格还老,他是在1940年就加入中国共产党,长期在军队中做政治思想工作,也就是说洗脑欺骗是他的拿手好戏。他还曾任中共军队总参谋部防化部副部长、国家地震局政治委员,总参谋部动员部副部长、调查研究室副主任,陆军指挥学院副院长等。1988年获颁中共中将军衔,还获中共军队独立功勋荣誉章。周村晋升中将比刚才说的毛警卫孙勇早3年。

周村一辈子就给别人洗脑,现在他终于被病毒清洗掉了。

大家往下看,这个是现职年轻的了。12月29日凌晨,据新浪微博大V“凯雷”的博文显示,航天某型号总师李君龙感染新冠,估计在50至55岁,走了!又一个!微信朋友圈里悼念说:“他是航天二院二部某重大型号总师,李君龙,认为已经阳康,随即加班忙到后半夜,又发烧,上午进ICU下午人就走了。”

凯雷的博文还介绍说李君龙是中共“优秀党员”,2007年获得航天二院突出贡献专家称号等。

还有一些博主也转发了李君龙的相关信息,还有一张微信朋友圈的截图,内容是有网友悼念自己的挚友——中共航天二院二部“某重大型号”总师李君龙。

显然,这家伙是中共现在的干将啊。

还有,中共副部级高官、前广州市长黎子流日前染疫死亡。这级别也不小啊。有报导指,黎子流遗体已火化,其夫人也染疫死亡。12月25日,黎子流担任创会主席的广州市高尔夫球协会发出通知,91岁的黎子流当天早上去世。

中共党媒《南方日报》也于12月25日晚报导了这一消息,称黎子流因“突发心脏病抢救无效”在广州去世。显然是把死因张冠李戴了。

现在从另一条信息看,也证实了黎子流的死因。据中共广州市前人大副主任周庆强在微信发帖透露说,黎子流12月15日染疫,十天后于25日早上6点去世。周庆强还详细描述说,病毒“十分凶残”,特别是对老人极不“友善”。他又指,新一波的病毒“并不是‘普通感冒’”。

周庆强还披露,他曾在12月17日和黎子流通话,黎当时说自己因陪妻子留院治疗。入院前夫妇二人均检测核酸为阴性,但15日被告知两人在医院“阳了”。

12月28日的香港《星岛日报》报导还描述了黎子流12月25日早晨在广州去世前的细节说,黎子流陪夫人“邱姨”去医院看病,双双染疫,黎子流十天后辞世。“邱姨在医院昏迷多日后,于今天上午追随黎市长驾鹤西去!”“黎生上午火化并开了追悼会,邱自上周末抢救至今,她并不知黎的事,但邱上午突然在昏迷中流泪并离世!”

黎子流,中共党员,广东顺德人,于1990年至1996年曾任广州代市长、市长,是中共副部级高官。他任广州市长期间,力助北京当局在广东推普通话,曾获中共颁发的“推普奖章”。

还有够级别的如中共正部级的前国务院稽查特派员、国家体委副主任刘吉、中共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家胡钧也在日前因病去世。

还有北京卫戍区正军职退休官员、前陆军后勤部部长韩志庆于11月5日在北京死亡,终年64岁。

韩志庆为北京卫戍区正军职退休官员、陆军后勤部部长,1976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济南军区第26集团军参谋长、副军长,在2013年前后曾短暂挂职担任过海军东海舰队副参谋长职务,随后在2014年3月之前升任济南军区联勤部部长。2015年12月31日,韩志庆进入新成立的陆军首任领导班子,出任陆军后勤部部长。

近期,疫情海啸式的在中国各地爆发,染疫人数和死亡人数剧增,中共军报在此敏感之际突然报导一个月前病亡的韩志庆,引发外界猜测。

还有几位重量级的。196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是旅政委、第二炮兵第五十一基地政治部主任、政委,后任北京卫戍区正军职退休官员、第二炮兵第五十二基地前政委李同茂因病医治无效,于10月28日在北京死亡,终年78岁。

2022年12月28日消息,1945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是中共军队飞行员,参加过朝鲜战争等的中共江苏省军区苏州第五离职干部休养所副师职离休干部、原空军第13航校顾问施光礼,于2022年12月27日因病死亡。

其实,到本文截稿之时,还有未披露出来的相关消息。从近日网传视频显示,中国某地一个放尸体的地方已经放满了遗体。视频中,还出现了身穿军装、迷彩服的人员。拍摄者说:“真的满了。”

中共解放军报12月16日刊文要求最大程度保护官兵身体健康,并且要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部队“四个秩序”的影响,确保全时待战、随时能战。

显然,这不是你中共自己说了算的事呀,以前中共常喊要“战天斗地”,现在应该知道“天地”的厉害了吧?

“中共病毒”或成为解体中共的超级利器?

从近日中国疫情爆发多方信息来源分析,中共体制内官员、顶级专家和追随中共的名人密集死亡,还有上边列举的中共军方的大腕们也死了那么多人,但中共官方明显要回避染疫的事实。

按照过去老人讲的,这场瘟疫表面上看,感觉病毒会传染这是很合理平常的,但是实际上就是老天爷在收人了,是瘟神在布阵。但不管怎样吧,现实中看,“中共病毒”或成为解体中共的超级利器。网友们还在盼望着这种“收人”再多向中共现职的高官阶层深入下去,向更大的头头深入下去,直到中共政权解体掉,人民才能获得新生。

日前大纪元时报刊文称,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早在2020年就在《理性》一文中警示世人,其中写道:“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那么有没有办法避过中共病毒大劫?法轮功团体多年来一直在对人们劝说“天要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平安”,看来是不无道理的。按照这些说法,中共阵营中的人是应该弃恶从善,不与中共为伍,尽快想办法立功赎罪了。从这一点分析,中共的灭亡是指日可待了。

好,关于“病毒始作俑者系中共,但中共始料未及的是病毒来了个回马枪,揭秘中共警卫员秘辛”等话题,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谢谢大家。

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助我们点个赞,如果您是新来的朋友,请点击订阅按钮,并打开小铃铛,这样您就不会错过我们最新的节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

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