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白肺心机” 刘心武:一夜开启地狱模式(组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2-12-31 2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疫情爆发,惊现许多白肺重症
中国大陆疫情爆发,惊现许多白肺重症,中共3年的严苛清零被认为是“白肺心肌”。(图片来源:刘心武微博)

【看中国2022年12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神州中国2022年岁末遭受中共病毒(COVID-19,武汉肺炎,新冠病毒)肆虐,医院挤爆,火葬场24小时连轴转都烧不完尸体。大陆作家刘心武日前在微博发文表示:突然间就哀鸿遍野、天下缟素,人世间一夜开启地狱模式。

刘心武:人世间一夜开启地狱模式

中共病毒在当局极端清零下,3年后依旧重返大陆,微博帐号“深圳刘心武”的大陆作家在微博哀叹: “突然间就哀鸿遍野、天下缟素,人世间一夜开启地狱模式,国难转化为民丧,悲哀从每个人的心身显露到脸上,病毒之凶残与生命的脆弱始料未及,病痛中的哀嚎,困苦中的煎熬,贫病交加中的绝望,恶魔释放出了所有的恶,非将人类折磨到崩溃不罢休。”

刘心武是《鸟人》作者,湘潭大学外语系学士,暨南大学新闻系研究生毕业,现在深圳定居工作。曾在珠海市政府部门任职8年,担任过前澳大利亚总理霍克先生的翻译,曾任《世界电子商报》总编兼总经理。现为深圳民办教育连锁机构“深圳阳光英语社区连锁学校”的投资创办人和董事总经理。

刘心武 称中共白肺心机
大陆网友称中共“白肺心肌”。(图片来源:刘心武微博)

中共“白肺心机”

大陆各省近日染疫和死亡人数飙升,多地火葬场不堪负荷。连日来,大批民众在微博爆料,染疫者被诊断出严重肺炎,甚至遭恐怖的病毒性“白肺”夺命。

“白肺”是新冠病毒早期的典型病症之一,目前中国大陆微博正流传一份疑似医院内部人士的对话纪录,指这次的病毒混有很多不知其来源的原始毒株,所以出现了很多青壮年的“白肺”。

外界质疑中共,可能隐瞒了新的变异病毒。海外科学家们指出,新的变异毒株可能是之前所有毒株组合而成的联合体,也可能是一种全新的毒株。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传染病专家斯图尔特.罗伊(Stuart Roy)博士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每当我们看到新一波疫情大爆发,之后我们经常都会看到新变异毒株的出现。”

央视前主持人樊登日前表示,他的父亲日前病逝,“老人家送到医院出现白肺情况,肺部几乎全变白了。”知名经济学家梅新育12月20日在微博发文,左派学者胡鞍钢夫人的父亲因肺炎去世,“在医院做电脑断层(CT)时,肺部已经白了1/4。”

YouTube的大陆翻墙过来的自媒体罗兵是武汉人,他在3天前就曾拍视频表示自己的肺也白了,而且武汉医院爆满,根本就没有住院床位。

不少医护人员在微博贴出,在医院拍下的照片,显示不少患者的肺部已经彻底纤维化,相当恐怖。

北京朝阳医院1名医生在微博发布影片,记录1名70多岁老人肺部迅速白化的过程,据称这名老人感染仅仅1天。

一名河南医生声称,12月23日上午有2名病人死亡,其中1例是大白肺;同日也有山东医护人员在微博发文,指1名患者的CT影像显示白肺。

还有四川网友披露,“76岁的姨妈送到医院后,直接进ICU抢救,当时姨妈已经意识不清,呼吸衰竭,医生说她的肺已经全白了,需要马上切开气管上呼吸机。”在ICU救治几天,还是不幸去世。

这是一场旷世灾难

中共当局在大陆疫情如此严重的情况下,却还表示“形势一片大好”。

刘心武12月31日在微博发帖称:疫情开始有方方的封城日记,现在有老傅的解封日记,相对于封城时的躁动疑虑困惑与纠结,解封后的状况是死亡的惨烈与绝望,重症感染者求医无门,生无可恋,死无葬身之地,这些毒词咒语平常都是夸张的比喻,现在都成为事实,当想像中的悲惨景象变为现实时,现实凝固了成一片静默与惨淡,愤怒的熔岩冷却成黑色火山岩,任何语言都是多余,只有对生命逝去的冷漠与呆滞。

刘心武感叹:“黑夜本是自然现象,而黑夜里释放的恶魔,则是天灾人祸合谋的罪孽,是肤浅的人类假科学之恶培植出来的魔怪。人与恶结盟,才会勾兑出人类历史上最浓稠的黑恶时辰。

黑恶遮蔽心智,压制光芒,用沉重的裹尸布掩盖眼目,混淆黑白,制造恐慌和绝望,最后死神出动,除了直接施害作乱,同时假人类愚昧之手,大肆收割生命。

黑暗中死神的翅膀像利刃,肆意划过人类柔弱的肌体,脆弱的老人们成了死亡先锋,身强力壮者或仓促猝死,或在无奈中消亡,无数的感染者在痛苦中挣扎,在听天由命中自我放逐,曾经那么意气风发的鲜活生命,一夜之间全都陷入蛮荒时代的自生自灭中。

这是一场旷世灾难,夹杂着人祸与疫害的混杂之毒,以及交织变异,衍生出扑朔迷离的各种毒株怪胎,让所谓现代医学成了束手无策的陪跑者,让民族国家的管理体系土崩瓦解,让社会陷入管治真空与混乱中,人类的身体健康被摧毁,精神垮塌涣散,英雄和旗帜折损,整个世界进入洪水氾滥的末日,而我们没有诺亚方舟。

如果疫毒开始时人们还有情绪和脾气,还会为了改变而愤怒,甚至不惜承担风险付诸行动,但面对眼下解封后溃堤般的一泻千里,除了瞠目结舌,除了各安天命,人们已经没有了义愤,没有了情绪,无奈之下的忧伤和绝望笼罩在每个人的脸上,死寂的世间,白茫茫无边无际的末日啊,人类的双脚已经离地,身体漂浮在苍茫天空,那个万丈深渊的宇宙黑洞,正张开乌黑的大口等待我们——穿过人间黑暗,穿过宇宙黑洞,2023的那一边,迎接我们的是五彩缤纷的天堂么?”

附上老傅的解封日记:

老傅的解封日记1老傅的解封日记2

老傅的解封日记3
刘心武12月31日在微博发帖称:疫情开始有方方的封城日记,现在有老傅的解封日记。(图片来源:刘心武微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