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共部署传播病毒 四川超5200万人感染成牺牲品?(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12-29 1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 疫情
四川省covid-19疫情感染率超63.52%,涉及至少5200万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2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12月26日,四川省疾控中心发布调查问卷,四川省内新冠(COVID-19)感染率超63.52%,感染人口或已超过5200万。网传,四川疫情来源之一为德阳什邡中学等3所学校,“在学校等重点区域放毒”,这次“是中央的决策部署”“给什邡下达的秘密文件”“就是要让我们全校的师生员工都感染”。

四川超63.5%感染至少5200万人 有停尸房尸体遍地

据《星岛日报》报导,12月26日四川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通报,四川省疾控中心发布的调查问卷显示,四川省内的冠病感染率为63.52%。以四川省约8200万人口计,即感染的人口或已超过了5200万。

四川省疾控中心新冠感染情况问卷第二次调查结果显示,四川省内21个市州183个县的15万8506名被调查者的感染率是63.52%,较12月19日首轮调查结果(46.93%)上升16.59个百分点,且四川疾控认为本次调查人群实际感染率应高于63.52%,并指出全省阳性检出高峰期集中在12月12日至23日。

12月27日、29日有网友分别发布两个视频,其一为12月26日“四川华西急诊抢救室床位500张全满了,好多年轻男士肺部感染”,急诊室人满为患。另一则为四川的一处临时停尸地,很多尸体裹着黄布放在一条通道两侧的地上或推车上,拍视频的男子惊呼,“妈呀!哎哟哟!”

网友发现四川疫情来源之一 有3所学校做群体免疫

12月27日“瘟疫猎人”网友发推表示,自己发现一个线索,“算不算这波疫情的来源之一?”四川德阳亲戚告诉自己,这波疫情是从德阳周边县和地级市开始,现在德阳疫情很严重,一个三甲医院平均每天10来个死亡。不论是ICU还是住院、输液全要靠关系。

内容显示,四川四方(什邡)有3个学校在做群体免疫,其中有四方(什邡)中学,四方(什邡)归德阳所辖,起初绵竹和四方(什邡)病例很多,“传染性毒株很强,整个把德阳城区给包围了”,随后“中高风险区直接就开放了,然后整个德阳全部沦陷了”。

“先陷的是机关工作人员,先让机关去释放,后面走资源,因为释放后面是根本就没得工作人员了,所有的人都阳了”。内容表示,“这帮人支援了,回来后抗议”,他们回德阳隔离时发现他们中90%都阳性,他们再传染家属,“又传染给办公室,就整个这样子一个传染的。”

内容还显示,“(医院)每天都要走几个人,平均急诊科是三个icu,每天走大差不多就是十个人,全是老人。”

该网友还表示,当时以为只是全面放开不做封控,“现在看来是全国的一盘大棋:在学校等重点区域放毒,强行让人与病毒共存制造群体免疫,病毒则在全国范围内遍地开花。”该网友还指出,网路上爆料的仅仅是什邡中学,“别的很多学校或者公务员系统就没有人敢爆出来了。什邡是德阳辖区的地级市,数据统计归到德阳。而且离成都很近”。

传中共秘密文件泄露 什邡中学等3校学生先成实验品

网上热传四川省德阳市什邡中学防疫工作通气会的录音,透露“中国防疫政策要发生重大变革”,什邡市有3所学校和多家企业作为先期实验场,“就是要让我们全校的师生员工都感染”,“就是要交叉感染”,这次“是中央的决策部署”,“给什邡下达的秘密文件”。

11月30日“高卢英雄Michel”网友发推表示,在什邡本地的微信群中盛传一段录音,标题显示为防疫工作通气会(什邡中学)。视频中,一名疑似领导的男子向学生们传达中央下达的秘密文件,称中国即将推行的新型防疫模式。要在什邡一些地方开展先期实验,闭环管理,迅速建立群体免疫体系。录音称,接下来中国防疫政策要发生重大变革。

录音中该男子表示,中国即将要推行新的防疫模式,这是上级要求不是什邡有胆量决定的,“而是四川省受中央的这个任务分配,给什邡下达的秘密文件,要求我们开展先期试验,就叫闭环管理,迅速建立全民免疫系统。”

该男子解释,迅速建立全民免疫体系就是感染一个人点燃起来,“就是要让我们全校的师生员工都感染”,除非个别免疫体性好的,“怎么感染都感染不了你”。还有6天要解封,若解封时“达不到我们实验预期”,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就要丧失,“因为全国需要这个大数据”。

该男子表示,这次经营实验的不仅是什邡中学、轨道学院、电子科大什邡分院这3所学校。还有些企业、工厂也进行本次实验。国家会把这些数据做一个汇总分析,“接下来中国防疫政策要产生重大变革。”要告诉学生“这一次是中央的决策部署,我们下面只是实验。”

“我们的全体免疫系统没有建的起来,免疫屏障没有建的起来,那这实验是失败的。”该男子表示,上级要求“就是要增加接触,就是要交叉感染,就是要扩大交流”,学生不做操不住寝“根本无法传播,建立不了。”该男子最后表示,看起来好像没有人性,“但是呢中国必须要走的”,如果再不做的话,“我们国家的经济要受到严重的影响”,“就会影响到社会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实施3年的“清零”封控措施突然松绑。12月7日,中国国家卫健委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的新十条规定中,包括各地应按楼栋、单元、楼层和住户划定高风险区,不得随意对小区、社区和街道实施临时封控;不按行政区域展开全员核酸检测;除老人和儿童单位等特殊场所外,不查检健康码;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无症状感染者和轻度患者一般可以居家隔离;严禁以各种方式封堵消防通道、单元门和小区门,高风险区“快封快解”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