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工党议员语出惊人 与外星人生下小孩(图)

发表:2022-12-24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英国男子声称曾到地球上空的UFO上。(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似平凡的英国惠特比镇的工党议员西蒙,他在节目上公布震撼社会大众的经历,表示自己的母亲是外星人,并与一位外星人女友生下名为“扎尔卡”的孩子。

英国议员有外星人女友

据《赫芬顿邮报》报导,过去曾有位英国男子声称自己有外星人、影子人、不明飞行物的终生体验者等经历,在记录片《一个被外星人劫持者的告白》中说出令人震惊的经历,与自己超乎寻常的来历。这名男子是名政治工作者,当时是北约克郡惠特比镇的工党议员西蒙·帕克斯,他曾做过驾训班教练与维修工人,并与结婚多年的妻子育有3名子女,看似平凡而幸福的西蒙,却说出自己与外星人的惊人经历。

西蒙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有个名叫“猫女王”的外星人女友,他一年会与对方幽会4次,每次都会手牵手,只要西蒙对它说:“我准备好了。”他们就会以不知名的方法传送到环绕着地球的UFO上,接着一同前往巫山。西蒙描述外星人的长相有许多与人类的相似之处,他说它们的面孔像是风筝般,有大眼睛,鼻子有小孔,嘴上还有裂缝,形容得非常详细。

身为外星人的母亲与孩子

在西蒙对大众释出的讯息中有2颗震撼弹,对于自己现在的家庭与大众是无比的震撼。西蒙表示自己不仅与外星人女友有前述所说的互动,居然还与对方生下一名称为“扎尔卡”的孩子。这则讯息让西蒙的妻子非常愤怒,使得他们间的婚姻岌岌可危,他说:“我的女儿发电子邮件给我,她要我就此收手。事实上,全家人早就知道我身上发生的奇怪事件,但他们不希望生活因此遭到打扰。”

另一则讯息则是西蒙声称自己真正的母亲并非人类,它在西蒙还是婴儿时,伸出两根绿色的棍状手指将其抱离婴儿床,西蒙直视对方的眼睛时,脑海中收到这个外星人发出的讯息说:“我是你真正的母亲,我更重要。”西蒙描述它是一个身高274公分,只有8根手指的绿皮肤外星人。他表示自己的母亲在1965年到1979年之间为英国安全局“军情五处”工作,并同时为美国的国安局进行联合工作,负责输入与“坠毁的不明飞行物工艺”相关的文件。

许多人会认为西蒙八成是因为幻觉或是精神出状况,才会说出这些离奇的话语,对此西蒙回应:“如果你和我相处一整天,你就会知道我根本没疯。”对他而言,这些外星人每天监视他的行为是为了保护他,并且说这些体验不会影响他日常的工作,自己平时会广泛地接纳选民的意见,同时积极出席会议。对于无法接受的人们,西蒙表示并不是他的问题,反问为何自己要说谎呢?其实他反而对如何修补居民漏雨的屋顶或坑洞更有兴趣。

责任编辑:星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