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区是真的 前CIA探员临终前:我亲眼看过活外星人(图)

发表:2022-12-02 1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碟示意图
飞碟示意图(图片来源: ID:AdobeStock)

【看中国2022年12月2日讯】外星人之谜迄今仍还没有证据指出实际存在,一名美国CIA(美国情报局)探员于临终之前披露,自己曾经到过51区,且亲眼见到了“活的外星人”和外星飞船,他详细描述了自己所看到的真实景况。

根据《How & Whys》报导指出,一名美国77岁的前CIA探员匿名接受了采访,他透露自己因为患有肾衰竭,已经即将在不久后离世,所以决定将自己年轻时进入51区中,里面之真实样貌详细地说出来,来证明世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甚至自己更“亲眼见过活的”。

这位前CIA探员表示,他在1957年至1960年于在CIA工作,在1998年时以代号“特务齐柏(Agent Kewper)”接受了调查记者琳达·莫尔顿·豪 (Linda Moulton Howe) 之采访,并描述了在51区之经历。该次采访也在同年于广播节目中播出,但不久之后,探员就收到了CIA警告,要他别再散布消息了。

不过这位特务仍然于2013年决定再次接受采访,以分享自己所见。他说,曾经在51区看过当地所保存的飞碟与外星人,当时被带至20到24公里远的S4区,当地存放有坠毁的飞碟,甚至其中一架为1947年7月坠毁于在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之飞碟,且还看见了外星人,“上面的外星人皆死了…,除了一对外星人夫妇是活着的”。

探员也说,他在S4区野也看了外星人的“尸检影片”,其是一个灰色的外星人,就肤色与形状来说,看起来都很不像人类,因为“大脑有点大、鼻子却非常非常小、耳朵就好像是两个洞一样,且嘴巴很小。”

据悉,1947年的确有物品坠毁于罗斯威尔的一处牧场,但当时美国军方则声称坠毁的是一个探空气球。该名探员已经在2015年时在疗养院中去世。

神秘的51

51区位于美国内华达州林肯郡南部,其距离拉斯维加斯大约有两三个小时,传说这里是美国政府对于坠毁的外星人飞船进行试验之地方。一直也是许多UFO迷向往的神秘地。是一个深深吸引阴谋论者之军事基地。

有部分尝试前往51区之访客确实相信,这里就是美国政府的外星人科技(或者外星人本身)秘密储藏地;但美国政府表示,那是一个空军的测试场。尽管传闻带动了观光,可是这里并不欢迎访客。

YouTuber悠舒拉(Josh Yozura)曾经于3年前尝试造访51区,他说,“你可以感觉到他们在监视你。”

悠舒拉表示,他靠近的那座栅门,其附近基本上是有牧场、有牛、远方仅见山脉的沙漠地带。但他可以感觉到自己受到了监视,也注意到大约20英呎前的建筑,有守卫驻守着,他们一直都在监视。

几名造访过该地的人说,总共有三座栅门能够通往51区。悠舒拉指出,他可看见守卫后方之景物,在入口没有人迎接他,且三座栅门皆有数台摄影机围绕。此外,他也能够看见,在栅门之后的远方山脉上,有坐着的人影。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