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罗拉UFO坠毁事件 残骸中发现外星人遗体(图)

作者:星跃整理 发表:2022-11-16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不明飞行物 幽浮 飞碟 坠毁 45078666
人们发现坠毁于地的UFO。(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莱特兄弟成功飞上天际以前,数年前曾发生一起重大的不明飞行物坠毁事故,人们在不明飞行物的残骸中发现疑似外星人遗体,美国陆军通信官兼天文学专家威姆斯认为该生物应该来自火星,是不明飞行物的飞行员,这起事故在当时引起轩然大波。

奥罗拉不明飞行物体坠毁事件

公元1897年4月19日,《达拉斯晨报》刊登海顿的一篇文章,描述坠毁于奥罗拉的不明飞行物,事件发生于前天清晨。

当时距离莱特兄弟成功完成他们飞行的壮举,成为现代飞机的发明者的时间点还有数年之久,因此人们不知道人类如何能够飞上天际,却让他们看见无法想像的一幕。

4月17日这天清晨,美国奥罗拉镇郊沃斯城堡上空忽然出现一个巨型的雪茄形状飞行物体,那个不明飞行物似乎失去控制,直接朝向普洛克特法官农场中的一座古老风车撞下去。巨大的事故吸引许多当地人前来一探究竟,人们在不明飞行物的残骸中发现一具瘦小的生物遗体,它已经严重变形,因而失去生命迹象。

当地人将这具遗体依照基督教的葬礼仪式,将它安葬于小镇的墓地,并在上面覆盖一块小石板。至于不明飞行物残骸的后续,则被人们搬运至邻近的一口井中丢弃。

两天以后,随着不明飞行物坠落的报导曝光,表示出现不属于地球生物的不明遗体,惊人的消息引发轩然大波。当时当地的美国陆军通信官威姆斯,他同时具有天文学专家的身份,认为该生物应该是不明飞行物的飞行员,并且来自火星。除了威姆斯以外,也有许多人认为这就是外星人与UFO,当然也有另一派的论点认为此事就是精心策划的骗局,双方互相争论辩驳,最后不了了之。

编造的玩笑或是真实的事故

这起不明飞行物坠毁事件曾有许多人进行调查与报导,整体疑点重重,真相扑朔迷离,当然也会备受质疑。

公元1980年时,当时86岁的当地居民埃塔·佩格斯接受杂志采访,表示整起事故只是编造出的玩笑,并声称法官普洛克特的财产中从未拥有、使用风车。

《不明飞行物档案》曾有一集以“德克萨斯的罗斯威尔”为名,播放公元1973年时,由《达拉斯时报先驱报》的记者与“UFO互动网络”的德克萨斯州主管比尔·凯斯主导的调查行动。

调查中,他们曾访问两名当时参与的目击者,分别为玛丽·埃文斯与查理·史蒂芬斯,当年他们都是年仅十来岁的小孩,不过他们的家人都曾目睹冒出浓烟坠落的不明飞行物,或是前往坠毁现场查看,并看见残骸与外星人的遗体。

冲突的证据 未知的金属

曾有一位名叫布劳利·奥茨的男子声称,他在公元1935年左右购入普洛克特法官的这座房产。最先他处理井中的残骸,为了将其作为水源使用,不过他后来罹患极为严重的关节炎,并认为这是不明飞行物残骸造成的水污染所致。后来布劳利以一块混凝土板将水井彻底封住,并在其上放置一个阻碍物体,混凝土板上表示于公元1945年完成水井的封堵作业。

公元2008年11月19日,《UFO猎人》于电视上放映有关奥罗拉不明飞行物体坠毁事件的纪录片《第一次接触》,当中他们向布劳利的孙子提姆·奥茨调查。提姆声称自己拥有当初掩埋残骸的水井,并允许调查人员将其打开进行调查。

调查发现,井中的水含有大量铝元素,除此以外都非常正常,也没有发现其他东西,推测原有的物体或许已经被前任主人移走。此外,他们在附近发现一个风车遗迹,这个发现明显与埃塔·佩格斯当年的证词冲突。

至于外星人遗体的部分,调查人员曾对当地的一处墓地进行调查,他们以先前调查的照片与使用透地雷达为线索,于一个源自19世纪90年代的坟墓附近发现一个无名的坟墓。由于坟墓本身的状况非常糟糕,光凭雷达也无法确定安葬于此的遗体是否为人类,因此外星人遗体的调查止步于此。

不过当地的地主提供一些金属给调查人员,除了大部分的铝以外,他们还发现一种未知的元素,使调查又增添了几分神秘。

责任编辑:星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