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如其人 从你的写字习惯看内心性格(图)

发表:2022-12-12 2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字如其人 从你的写字习惯看内心性格
字如其人,从你的写字习惯看内心性格。(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汉字的楷体是最为标准的字体,字体为四边形,在田字格中字占据的很平衡。但是人用手写的字并不会像机器打印的一样那么标准。有的人喜欢把字写的长一点,有的人喜欢把字写的圆一点,也有的人喜欢写的有点斜等等。

从你的写字习惯,可推测出你的内心性格

1、正方形

这种人往往个性是正直、固执,习惯遵循规则、服从团体纪律。

他们立场是比较中立,不会走极端路线。性格上比较保守,思维不是那么的灵活。

2、长方形

这类人性格上比较热情,勇于行动,喜爱冒险,爱出风头,好奇心比较强。

是个人主义者,感情丰富,虚荣心可能重一些。易有叛逆性,不接受束缚。做事较灵活,爱恨分明。

3、扁方形

这类人性格上稳健从容,不会感情用事,情绪比较不易受到外在环境影响。

但是也易固执己见,自以为是,有时侯容易钻牛角尖。思想上是比较保守的人。

4、圆形字

这类人写字不会突出某个笔画,未看起来很饱满。

这类人性格大多温和,易相处。不偏执己见,也不易挺身而出,为人理性些。

5、字体不固定

一般人写字的笔迹都是固定的,而写字形状不固定的人性格上不如写字形状单一的人突出,而且其性格上比较多变,不易捉摸。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