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市长专栏文章: 行动、关怀和同情——政府解决严重精神疾病的方法(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2-12-07 0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市长

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市长 (NYC PressOffice)

【看中国2022年12月7日讯】我们的城市正面临着一场危机。在纽约有一些患有严重精神疾病而未经治疗的人,他们生活在我们的马路旁和地铁中。然而他们处于危险之中,他们急需政府的帮助。因为他们发病时的症状往往使他们无法寻求他们所需要的帮助。

我的政府决心做更多的工作来帮助精神疾病患者,特别是那些未经治疗的精神病患者,他们对自己有伤害的风险,即使他们对公众没有伤害的威胁。

因此,我们将采取以下几个关键步骤来给予帮助:

一、最重要的是让我们的外派工作人员、医院工作人员和警察知道:纽约法律已经允许我们阻止未经治疗的严重精神病人(已无法满足其基本需求)而导致他们对自己构成危险时进行干预。

二、我们将继续尽我们所能说服的、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自愿接受服务。但我们也给我们的流动危机小组--由临床医生组成--提供了具体的指导,以便将经历精神健康危机的人(但非自愿的)送往医院进行评估。这将发生在一个精神病人拒绝自愿援助的情况下,而且看起来他们患有严重的精神疾病,并且由于无法满足其基本需求而对自己构成危险。我们确信这是市政府第一次在官方指南中对"基本需求"标准做出这样的指示。

三、我们的流动危机小组和警察也将接受关于如何帮助那些处于精神健康危机病人的强化培训。这将包括深入讨论"无法满足基本需求"的含义,以及在诉诸于非自愿移动之前需要考虑的一系列选择。

四、我们将开通一条热线,由健康+医院综合医疗系统(H+H)的临床医生负责,为遇到精神病危险的警察提供指导。通过热线将允许警官向临床专家描述他们所看到的情况,甚至可以通过视频通话来获得专家的意见,了解有哪些可供选择的方案。

除了这些步骤之外,我们将要求我们在奥尔巴尼的合作伙伴对纽约州精神卫生法进行重要的修正。

这些修正包括扩大医院医生在决定是否让精神病患者出院时所考虑的有关信息,这是常识性的。很多时候,一个人在危机中进入医院,仅仅因为他们目前的行为不再像他们入院时那样令人震惊而过早出院。

我们的议程还要求允许更多有执照的心理健康专业人员为我们的流动危机小组提供服务,并允许更多经过培训的专业人员在医院对精神病人进行评估。这将帮助我们获得更多的外派团队,并使医院的精神科医生能够花更多时间直接为病人提供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