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签下150亿合约 却因一事恐被踢出16强(图)

发表:2022-12-06 2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7岁王牌前锋C罗上周在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战出战韩国时,提前被换下场时的“不良反应”,今天遭到葡萄牙队总教练桑托斯批评
37岁王牌前锋C罗上周在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战出战韩国时,提前被换下场时的“不良反应”,今天遭到葡萄牙队总教练桑托斯批评。(图片来源:Gonzalo Arroyo Moreno/Getty Images)

世足16强,葡萄牙即将迎战瑞士,37岁的“足球金童”C罗传出离开曼联后,确定签下总值约150亿台币的两年半合约,加盟沙特阿拉伯联赛队伍“艾纳斯”C罗上周在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战出战韩国时,提前被换下场时的“不良反应”,今天遭到葡萄牙队总教练桑托斯批评,至于16强赛出战瑞士,C罗是否会上场,可能也有变数。

2022卡达世界杯足球赛小组赛前2战踢完就已提前晋级的葡萄牙,最后一战面对韩国,王牌前锋“C罗”罗纳度(Cristiano Ronaldo)在比赛第65分钟被提前换下场,球队最终以1比2吞败。

CNN体育主播:“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韩国时,C罗看起来,对下半场被换下不太高兴,教练也有注意到。”

被叫下场,C罗的表情显然很不满,先用手势要韩国前锋曹圭成闭上嘴巴,还被拍到他似乎不满的抱怨桑托斯教头:“他急着把我换下来。”教练在周一记者会上,说他对C罗的反应“相当不高兴”,因此葡萄牙对瑞士,C罗究竟上场几分钟,甚至会不会上场,球迷都相当关注,而阿根廷国脚梅西,列出他心目中四强名单,除了阿根廷,还有巴西、法国和西班牙,C罗的葡萄牙则不在名单里。

接下来C罗又与韩国球员曹圭成在场边出现一些争执,而桑托斯(Fernando Santos)直到比赛结束后才知道,原来C罗的“不良反应”,是来自他的换人决定。

桑托斯强调,他并不清楚C罗和曹圭成之间究竟说了些什么,“在球场上我什么都没听到,我离的太远了,我只看到他和韩国选手在吵架。”

桑托斯也承认,他有看到C罗抱怨的影片,对此他很不高兴,因为他认为有些事得透过内部处理,“我们考虑的都是为了明天比赛,我们的注意力都放在比赛。”

对于16强淘汰赛C罗是否会出赛一事,桑托斯没有正面回答,他说:“我只会在球员休息室里,告诉球队这场比赛谁会上场。”

不过桑托斯强调,无论他做出什么样的决定,前提都是为了葡萄牙国家足球队好,“C罗的话题结束了,我们已在内部处理好了,一切都搞定了。”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