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英格兰大战美国 金靴奖凯恩可望出赛(图)

发表:2022-11-25 2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格兰面对美国的比赛,英格兰王牌前锋凯恩伤势似乎没有大碍,有望可以出赛,将全力为英格兰争取出线晋级。
英格兰面对美国的比赛,英格兰王牌前锋凯恩伤势似乎没有大碍,有望可以出赛,将全力为英格兰争取出线晋级。(图片来源:Pawel Andrachiewicz/PressFocus/MB Media/Getty Images)

上届世界杯金靴奖得主、英格兰王牌前锋凯恩脚踝伤势似乎没有大碍,总教练邵斯盖特已经确认,台湾时间26日凌晨3时面对美国的比赛,凯恩可以出赛,英格兰将全力争取出线晋级。

2022卡达世界杯足球赛分组预赛第1轮已经告一段落,今晚6时开始,依序先由威尔斯出战伊朗,晚间9时再由地主卡达迎战塞内加尔,26日凌晨0时则由各摘1胜的荷兰强碰厄瓜多尔,接着凌晨3时上演英格兰与美国大战。

英格兰在上届俄罗斯世界杯名列第4,而阵中王牌前锋凯恩(Harry Kane)功不可没,他个人就包办6粒入球,不但勇夺金靴奖,且至今生涯在国家队累积进球达51球,只差2球就能追平名将鲁尼(Wayne Rooney),成为英格兰队史进球次数最多的球员。

英格兰在本届世界杯首战以6比2轻取伊朗,不过凯恩却在下半场伤了脚踝,第2战能否出赛一度成疑,邵斯盖特(Gareth Southgate)今天接受媒体访问时明确表示:“凯恩很好,他的训练与团队不太一样,不过周五(台湾时间周六)的比赛他没有问题。”

目前暂居B组龙头的英格兰,只要再胜美国,就可以2连胜之姿提前晋级16强,邵斯盖特也说,他们的首要之务就是从小组赛出线,“我们很乐意这个目标在周五完成,不过比赛通常不会一帆风顺。”

英格兰过去和美国交手11次,其中他们共拿下8胜,且一共踢进39球。

至于首役与美国踢平的威尔斯,今晚6时面对伊朗将全力寻求本届世界杯的首胜,若胜场顺利开胡,才能握有角逐16强淘汰赛的筹码,而伊朗同样面临背水一战,倘若今晚再输给威尔斯、苦吞2连败,将成为本届世界杯首支被淘汰的队伍。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