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时该注意的5个小细节 让你一次录取(图)

发表:2022-12-06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面试 介绍 职场
面试时必须注意的5个小细节。(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很多人都觉得面试很难,到底该怎么做才能轻松面对面试,拿到offer呢?

下面是5个面试必须注意到的重点,一起看看吧!面试只要把做好这几个部分,一定超加分!

1、面试时的基本问题能够对答如流

“请简单介绍下你的工作经历”、“你最大的缺点是什么?”、“你对我们的公司了解多少?”

对于这些司空见惯的面试问题,你是否觉得面试官的水准太低?

先别急着下结论,这些确实是面试时最常被问到的问题!

如果你能够对答如流,不仅能显得自信,也能给对方传递出你的专业态度。

2、选择最符合你的个人气质的妆容和服装

颜值在某种程度上,确实会影响面试官对你的第一印象。但即便你天生丽质,也没有什么能比化着不合时宜的妆容、身穿与面试公司氛围不符的服装更让招聘者暗自扣分的了。

因此,选择符合你个人气质的妆容和服装,才是最好的。

3、不要迟到,但也别太提前

面试时不迟到当然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但也不要紧张到提前40分钟就到了,这样反而对面试官是种打扰。

4、主动提出自己的问题

面试是种双向选择,因此,别光顾着回答对方抛出的问题,礼貌地提出你的问题才是聪明人的做法——这说明你很擅于思考。

5、真正的考验

并不是从你见到面试官才开始,其实从你一踏入公司大楼那一刻起,面试就已经开始了——因为你永远不知道电梯里所遇见的那个人,是否会影响到你的面试结果。

把手机调至静音、表现出礼貌的态度、不要在办公区域大声喧哗等等,这些你都做到了吗?

责任编辑:紫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