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院监督委员会将对政府发起40-50项调查(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11-28 0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共和党众议员科默(Andrew Harnik-Pool/Getty Images)
将于2023年担任美国国会众议院监督委员会主席的共和党众议员科默(Andrew Harnik-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28日讯】11月27日,将担任下任美国国会众议院监督委员会主席的众议员科默(James Comer)告诉美媒NBC,他计划对本届政府发起数十项调查。

这位共和党众议员表示,“有40到50件不同的优先事项”需要调查,因为“众议院监督委员会的民主党人没有调查本届政府的任何事情。”

“他们就社会问题举行了几次听证会,但这些问题与监督委员会完全无关,比如堕胎等,”科默在NBC的“与媒体见面”节目上表示,“我们认为,过去三年,政府以新冠防疫(COVID)的名义浪费了数千亿甚至数万亿美元,这跨越了两届政府。我们希望就此举行听证会。”

大流行救助资金的“浪费、欺诈、滥用和管理不善”将是当务之急。“我们想尝试确定欺诈性失业保险基金、欺诈性PPP贷款基金以及用于州和地方政府的COVID刺激资金中的部分资金,”科默说。“这将是众议院监督委员会的目标。”

即将卸任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总统首席医学顾问福奇上周表示,如果被要求,他将在国会作证。福奇已成为美国应对COVID-19的代言人。

福奇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有监督听证会,我绝对会全力配合并在国会作证。过去40年里,我已经在国会作证了数百次。所以这件事情对我来说毫不费力地。”

“我们想尝试确定欺诈性失业保险基金、欺诈性PPP贷款基金以及用于州和地方政府的COVID刺激资金中的部分资金,”科默说。“这将是众议院监督委员会的目标。”

虽然周日科默没有提到调查拜登或他的家人,但他此前曾表示总统之子亨特.拜登将接受国会调查。亨特.拜登(Hunter Biden)曾就自己的药物滥用问题写过一本书,目前正接受司法部调查,涉及他违反税法等问题的指控。

可能担任下一任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的共和党众议员特纳周日在美国广播公司(ABC)的“本周”节目中表示,该委员会将调查属于亨特.拜登的笔记本电脑中有关海外交易等内容。亨特将自己的一台笔记本电脑留在特拉华州的一家电脑维修店,纽约邮报获得该电脑硬盘并做了详尽报导,各大社交媒体对此新闻做了屏蔽。

可能成为下一任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的共和党众议员麦考尔告诉美国广播公司(ABC),该委员会将调查在阿富汗的混乱撤军。“这样的撤军方式……对我们在阿富汗服役的退伍军人来说是一场灾难和耻辱,”麦考尔说,“他们应该回答我们的许多问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