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议长麦卡锡瞄准3位民主党人开火(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11-22 0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麦卡锡
美国国会众议院候任议长麦卡锡(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国会众议院候任议长麦卡锡表示,他将履行承诺,在下届国会将三位民主党人从众院委员会中除名。前议长金里奇说,麦卡锡此举是效仿佩洛西开创的先例。

麦卡锡11月19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共和党犹太人联盟活动中对与会者宣布,他将履行承诺,将民主党众议员奥马尔赶出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

麦卡锡的宣布引起了台下一片嘘声。“这是一个正当的嘘声,”他说,“我记得她对以色列的评价。…我记得很清楚,我去年向你们保证,[当我担任]议长时,她将不再负责外交事务,而我信守诺言。”

奥马尔经常抨击以色列,并将这个犹太国家比作纳粹德国和苏联。她还将美国和以色列与恐怖组织混为一谈。

与麦卡锡关系密切的人士告诉《华盛顿时报》,至少还有另外两名众议院民主党人,即希夫(Adam B.Schiff)和斯瓦尔威尔(Eric Swalwell)可能会被踢出该委员会。

佩洛西开创了先例,她将共和党人格林和戈萨尔先后从所有的委员会撤职,理由是他们在网上发表煽动性的言论。

为了应对失去情报委员会席位的威胁,希夫称麦卡锡为“软弱的领导者”。

麦卡锡将根据每位民主党人的罪行制定惩罚措施,将他们逐出一个委员会,而不是将他们逐出所有委员会。

在众议院共和党人于1月3日取得多数席位后,麦卡锡准备接过议长的木槌,他计划限制希夫和斯瓦尔威尔在众议院情报常设特别委员会任职。

希夫曾在川普政府期间担任该委员会的最高民主党人,他是前英国间谍克里斯托弗斯蒂尔编制的臭名昭著的档案的主要推动者,该档案为后来被证明是子虚乌有的川普“通俄门“事件提供了所谓证据。 

两年前,麦卡锡在收到联邦调查局(FBI)关于斯瓦尔威尔与中共女间谍方方关系的简报后,要求将其从情报委员会中除名。斯瓦尔威尔称此举是为报复格林和戈萨尔受到的待遇。

但麦卡锡曾表示,在佩洛西之前,众议院多数派从未干涉过少数党的委员会任务。并且,与戈萨尔和格林不同的是,斯瓦尔威尔和奥马尔分别仍在司法委员会和工党委员会任职,麦卡锡没有表示要将民主党人斩尽杀绝。

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11月21日告诉福克斯新闻,“民主党人没有什么可抱怨的,因为是他们开的头,坦率地说,这三个人完全应该被踢出委员会。”他说。

“希夫(Adam Schiff)在担任情报委员会主席期间向美国人民撒谎,他的职业生涯毫无疑问,只是平淡无奇的谎言。斯瓦尔韦尔与一名中国共产党人有过一段情人关系。对于将要获得安全许可的人来说,这是不可想像的。当然,奥马尔是一位恶毒的反以色列、反犹太演说家,他一贯违反文明行为准则。所以我认为这是三个非常好的目标。我赞扬候任议长麦卡锡与他们正面交锋。”金里奇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