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妈怒喊“天要收人还是人要收人?”民间炸锅(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11-21 2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疆 大妈 怒吼
网传一新疆大妈全家100天核酸检测都正常,社区竟通知要抓一家人拉异地隔离,大妈崩溃怒喊。(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11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新疆疫情封控致次生灾难不断。近日网传一位新疆大妈全家做了100天的核酸检测都正常,家中有5岁的孙子和做过心脏搭桥术的老伴,社区竟通知要抓一家人去异地隔离。该大妈崩溃怒喊:“天要收人还是人要收人呀?现在是人要收人呀!”“这些人在吼吓中要我们的命啊!”

11月20日,网友“青青草原(澳喜)”发布视频说:“新疆伊犁新源县种羊场居民隔离清零100天后要拉去集中方舱,已经崩溃,民不聊生的真实写照,唯一不赞同的是视频中说这已经不是共产党的天了,其实这才是共产党体制造成的。”

视频中,一位自称65岁的大妈绝望地表示,自己在新源县种羊场,全家刚做的核酸检测,“我们做了100天核酸,从来就是绿的,天天都是绿的。”该大妈气愤表示,虽然当日核酸结果还没出来,但社区竟派人来,“通知我说我们一家人要抓到新源县隔离!”她怒喊:“你们看我的头发都白了,我的孙子才5岁,我老汉去年才做的心脏搭桥,现在连5公斤的东西都不能拿。”

“你们说是天要收人,还是人要收人呀?现在是人要收人呀!天黑啦!”这位大妈绝望哭诉道:“好好的,老的老,小的小,没有一个有异常的人,竟然让我们隔离!”该大妈最后绝望地怒喊:“这些人在吼吓中要我们的命啊!”

新疆大妈全家将被抓到异地隔离的遭遇,引发网民热议。

网友表示气愤:“不是天要杀人!是人要杀人,是中共在杀人!”、“一直在杀人“纳粹集中营,大屠杀”这伙土匪,一直都是这么狠!”、“就是因为是共产党的天才会这样。只要保住他们的官位可以肆无忌惮的残害老百姓。”

有网友直言中国共产党才是灾难之源:“身处灾难之中却不知灾难的源头是共产党这是共产中国的普遍现象”、“死的糊里糊涂,就是共产党要收你了,还不清楚?”、“谁害惨他们的都不知道。可怜兮兮”、“这一直都是共产党的天,你忘了三反五反,三年饥荒,文革,六四,迫害法轮功,中国的灾难停止过吗?中共是灾难之源。”

有网友评论道:“不这样砸、很多人醒不来!虽然让人难过!”、“这就是共产党的天,你要接受党对你的关怀”、“在老百姓身上挤奶,一直挤下去”、“中共动态清零还能维系的主要原因是只是民不聊生,还没有官不聊生。”、“何止新疆,整个共朝都是驯兽场,养殖场!”

网友“keungsam”说:“共匪不死绝、为钱就肯为共匪效力的不死绝、所为名人有影响力知识分子为共匪宣传反驳狡辩的不死绝,中国平民永远不得安宁日子!100年了这些人害死了过亿中国人了,他们拖家带口死上十回都还不清百姓的血债!三四代共匪父传子、子传孙杀害抢中国人,他们不遭天收没天理!共匪致中国人脑残是最恶毒的!”

新疆疫情连日阳性数量居高不下,高风险地区过千。综合大陆媒体报导,11月15日,新疆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846例,16日927例,17日新增965例,18日新增1028例,19日新增934例,20日新增1011例。近6日新疆新增本土阳性5711例。不过官方公开数据一向被外界质疑,真实情况可能会更糟糕。

截至11月21日10时,新疆共有1158个高风险地区,对高风险地区居民“足不出户”封控。其中乌鲁木齐市738个、和田地区202个、喀什地区78个、巴音郭楞州14个、哈密市26个、阿克苏地区90个、柯尔克孜州10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