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一套房可免费坐10年地铁 是赔?是赚?(图)

发表:2022-11-19 08: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房地产 房产 楼市 房价 房地产税 房产税 房屋

南宁的轨道地产网上售楼部小程序显示,目前在售新楼盘共7个。(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看中国2022年11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程帆综合报导)为了卖房子,现在中国大陆各地的房产开发商们花式翻新,就连地铁公司也着手卖房子了,而且还搭送免费乘坐地铁。消息一出,购房问题再此引起社会关注。

近日,南宁轨道地产集团官方微信发文称,凡在2022年11月11日至12月31日期间,成交轨道地产任何一个项目住宅的客户,可享受百分之百免费坐地铁10年的福利。

其宣传文案写道,“全面开启‘轨道+经济圈’红利,实现全民住上地铁房!”

据陆媒报导,南宁轨道一处地产项目销售人员表示,一旦买房,房主的相关信息将被录入地铁支付系统,通过刷脸等方式就可进站。他补充道,最多还可以添加3个受益人,他们也能无限次、免费乘坐地铁10年。

目前,南宁5条地铁线在运营,票价2元至7元人民币(下同)。如果按单程4元票价计算,上班族一个月22天往返乘坐地铁,满打满算10年交通费为2.1万元。那么,如果家里两个人需要通勤,就可节省4万到5万元的交通费。若折算为房价,相当于一套100平米的房子,每平米减少了400到500元。

报导称,南宁的轨道地产网上售楼部小程序显示,目前在售新楼盘共7个。其中,“御水雅居”楼盘于2020年7月开盘,至今仍未全部售完。销售页面还显示,购房者享有多重优惠,包括“清盘限时每平8600元”、成交后送地铁年卡、家电、推荐成交奖每2套万元,首付5万起,等等。

根据中国国家统计局提供的数字,今年10月,70个大中城市有58个城市新房销售价格环比下跌,创年内新高。而南宁在10月份新房价格环比下降了1%,同比下降了3%。

所以,在房地产低迷的背景下,南宁轨道地产的促销并不稀奇。此前,开发商们为了自救也推出过“大蒜换房”、“小麦换房”等促销措施。而南京的西瓜换房,最高可抵10万元,甚至首付款也可分期。

6月29日,有网传海报显示,位于江苏无锡阳山的楼盘推出了“水蜜桃我来收,您安家我助力”活动。当时,楼盘销售确认,到8月31日为止,水蜜桃每斤18.88元可抵扣房款,最高抵扣1万斤,每套最高可抵18.88万元。

房地产开发商频频出奇招促销的背后,却是楼市库存高企的问题。目前新房市场不景气,因为多个开发商的楼盘都出现停工状况,购房者们担心会买到烂尾楼。

而更令人尴尬的是,南宁轨道地产才在10月17日因为售楼“价格欺诈”而被南宁市监局处罚10万。在“新春大放价”促销活动中,该公司虚构原价,让消费者以为活动中的10套特价房具有非常大的优惠幅度,进而交易。这一切都给“购房享受十年免费地铁”蒙上了阴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