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伯温竟对中共二十大及习近平未来早有预言(图)

发表:2022-11-16 0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6月28日北京庆祝中共成立100周年庆祝演出。
2021年6月28日,北京庆祝中共成立100周年庆祝演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胡锦涛在中共二十大会场上被带离会场,引发外界多种解读。从国际媒体对二十大报导看来,民众对习近平高度极权及中国未来的走向存在诸多疑虑。不过,其实早在明朝,刘伯温已经于《金陵塔碑文》中,预言了中共二十大的状况。一起来看看吧!

民国七年(1918年),刘伯温的《金陵塔碑文》被发现存在于南京(金陵)中的一座塔内。世人之所以关注《金陵塔碑文》,莫过于其全文预言了中国自1927年至今所发生的重大事件,包括国共内战、中共统治及后中共时期中的某几项主要大事件、人物等详细讯息。其预言准确度可谓百分之百。换言之,《金陵塔碑文》是在所有中国历史预言中,针对20世纪之后的中国历史描述最最详细的预言。

因为碑文篇幅较长,在这里仅仅解读跟本文主题相关的几个段落。

针对中共十九大、二十大及中共宿命,《金陵塔碑文》作出下述预言

民三民十民三七

锦绣河山换一色

马不点头石沉底

红花开尽白花开

解:“民三民十民三七”:“民”是中共政权的国号所带字,指其政权。“民三民十”是指“民三十”,加上“民三七”,即等于“民六七”,此谓中共建政六十七年之际。使用中国传统干支纪年,这里是指于丁酉年间(2017年1月28日至2018年2月15日之间)。

“锦绣河山换一色”:“锦”是指胡“锦”涛;“锦绣”喻指胡锦涛时期政治模式。“河”即“江河”,是指“江”泽民;“河山”即“江山”,喻指江泽民时期政治模式。“锦绣河山”喻指江胡时期政治模式,即邓小平留下的所谓“集体领导”与“隔代指定接班”模式。“换一色”是指江胡时期的政治模式被改变了,换成实施强人政治。

以上两句指丁酉年间的中共十九大一改以往江胡时期“集体领导”和“隔代指定接班”的政治模式,开启强人政治--也就是十九大后所谓的“习近平新政”。

“马不点头石沉底”:“马”指生肖属马的胡锦涛。“马不点头”喻指胡锦涛怀持着不一样的意见,此处影射了二十大闭幕式上所发生的惊人画面。“石”指基石,比喻中国的现行体制。“石沉底”比喻中共体制崩溃了。

其实,“石”字是“百”字减去日中一横,等于“百减一”。一百减一是等于“九十九”,所以“石”字对应“九十九”。而“九十九”中的三个数字“九”“十”“九”相加得二十八,即“廿八”,乃是指“共”字。因此,“石”字对应的是“共”字--“石沉底”即“共沉底”。

上述这句,是指胡锦涛在中共二十大会场上,因为自己秉持不同意见(“马不点头”)而受辱,并引发了致命的连锁反应,导致中共体制崩溃。

“红花开尽白花开”:“红花”是指中共。“红花开尽”喻指中共灭亡。“白花开”指灭亡中共并建立新政之人的姓氏中含一“白”字。

这位姓氏含一“白”字的人到底是谁?他跟中共体制的崩溃又有什么关系呢?

《金陵塔碑文》接下来针对中共灭亡后的政权出现如下描述:

十九佳人五五岁

地灵人杰产新贵

解:“十九佳人五五岁”:“十九”等于“二十减一”。“二”和“十”合成一个“王”字,减去“一”成为“干”字,然后再加(音同“佳”)“人”(两撇)成为一个“平”字。

“五五”指两届,一届为五年。

意指一位姓名中出现了“平”字的人,而此人将执政两届(一届为五年,因此一共执政十年)。

“地灵人杰产新贵”:“地灵人杰”是指没有共产党的中国及国人。“产新贵”在没有共产党之后,因此“新”可能指新的社会体制,“贵”指执政者。

这两句指在中共灭亡之后,一位姓名带“平”之人成为新的社会体制下的执政者,执政两届,一届为五年。

结合前文的“红花开尽白花开”,《金陵塔碑文》似乎指明灭亡中共并再执政两届之人是一位姓氏含“白”并且名中带“平”之人。

这位姓含“白”名带“平”之人有两个可能性:一个就是习近平本人;还有一个就是其他人,同习近平一样的姓含“白”,名带“平”,却能够取代高度极权的习近平,灭亡中共。

责任编辑:清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