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 白宫曝光俄军伤亡数字 拜登表态战争妥协(图)

发表:2022-11-14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乌克兰哈尔科夫(Kharkiv),乌克兰军民合作小组(CIMIC)的成员将在该市附近城镇的战斗中丧生的大约80具俄罗斯士兵的尸体暂时从冷藏火车上移走,并放入新鲜的尸体袋中。在两个交战国家恢复双边会谈之前,乌克兰团队成员收集了确认尸体身份和可能将其遣返俄罗斯的证据。
美国呼吁俄罗斯结束入侵乌克兰的战争,这不但有益于乌克兰以及全世界,而且有益于俄罗斯本国人民的生命安全。图为2022年5月24日,在乌克兰哈尔科夫(Kharkiv),乌克兰军民合作小组(CIMIC)的成员将在该市附近城镇的战斗中丧生的大约80具俄罗斯士兵的尸体暂时从冷藏火车上移走,并放入新鲜的尸体袋中。在两个交战国家恢复双边会谈之前,乌克兰团队成员收集了确认尸体身份、和可能将其遣返俄罗斯的证据。(图片来源:John Moor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翱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杰克·沙利文(Jake Sullivan)证实,在莫斯科下令发动的对邻国的野蛮战争中,俄罗斯军队自身的伤亡情况“相当惊人”,他呼吁克里姆林宫应立即结束入侵乌克兰的战争。

本周,有报告披露入侵乌克兰的俄罗斯军队目前的伤亡人数已经超过了100,000人。

沙利文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露面,他被问及莫斯科在如此高的军队伤亡的情况下,还能坚持作战或继续入侵战争多久。

白宫证实俄军伤亡“惊人” 对本国人民是“巨大苦难” 指莫斯科“应该”撤军 但不确定

“这些数字真的非常惊人。”美国白宫的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证实了报导的俄罗斯军队的伤亡,他指出这不仅仅关乎俄军士兵的生命,而且对俄罗斯国内的民众也是“巨大”的伤害和痛苦。

“我们谈论的不仅是那些在战争中死亡或受伤的人(俄军士兵),还有他们的家人和他们在俄罗斯各地的社区所遭受的巨大苦难。”

美国军队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陆军上将马克·米利(Mark Milley)在本周披露,迄今为止,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战争中,多达40,000名乌克兰平民遭受伤亡,而伤亡的士兵“远远超过”100,000名,其中俄军士兵的伤亡数字在100,000以上,乌克兰部队的伤亡数字与此相近。

米利强调,这场莫斯科发动的野蛮战争无疑给人类带来了巨大的灾难。

沙利文指出,这巨大的、令人震惊的伤亡数字意味着俄罗斯应该结束入侵。

“我们认为俄罗斯应该结束这场战争并离开乌克兰的原因之一,是为了那些(俄罗斯)家庭和社区的利益。”他说道。

但是,沙利文在提到全球瞩目的美国中期选举时补充表示,他不了解俄罗斯国内民众的感受,他称即使是对美国国内,也很难准确投射反映公众舆论,更不用说对于国外了。

“很明显,俄罗斯军队在战场上的军事损失正在影响它们在乌克兰控制领土的能力。”沙利文说道。

“但关于(战争持续)多长时间的更大问题不是我可以制定时间表的问题,因为战争本质上是不可预测的。”

拜登:妥协与否取决于乌克兰

在本周举行的、中期选举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拜登(Biden)总统坚称美国不会向乌克兰施压,要求其做出任何妥协以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达成和平协议。

拜登表示,俄罗斯军队从赫尔松撤退“证明它们确实存在一些实际问题”,但他补充指出,这可能“让每个人都有时间在冬季重新调整立场”。

“关于乌克兰是否准备与俄罗斯妥协,是否会作出判断还有待观察。”拜登说道。

“这取决于乌克兰人——没有乌克兰(参与)就没有关于乌克兰的任何事(发生)。”

“我说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是,他们双方都将舔舐伤口,决定他们在冬天要做什么,并决定他们是否要妥协。”

奇怪的时机

拜登还质疑,为何莫斯科在关键的中期选举之后才公开宣布从赫尔松撤军。

“我发现有趣的是,他们等到选举之后才做出判断,我们早就知道他们会这么做。”

美国的俄罗斯媒体监察机构负责人朱莉娅·戴维斯(Julia Davis)在推特上写道:“俄罗斯高级宣传人员说,俄罗斯一直等到11月8日之后才宣布退出赫尔松,以确保它不会在中期选举中帮助乔·拜登(Joe Biden)和民主党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