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中期选举最新战况(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11-12 0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11月11日,美国中期选举后的第三天,亚利桑那州仍在点算选票。(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2022年11月11日,美国中期选举后的第三天,亚利桑那州仍在点算选票。(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11月11日,美国中期选举国会结果仍然悬而未决截止美东时间周五下午4:30,共和党和民主党分别在国会众议院斩获211席和196席,参议院仍是49:48席。共和党只需再夺7席便可赢得翻转众议院。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仍在加紧计票。

纽约州国会选区翻红

纽约州共和党人这次为该党立下赫赫功劳,不仅保住了原有的7个众议院席位,还增加了4席。 

最令民主党感到吃惊的是国会第17选区老牌民主党国会众议员、竞选委员会主席马隆尼(Sean Patrick Maloney)竟然被共和党对手劳勒(Michael Lawler)打败,这是共和党在该区40年来第一次获胜。

在长岛,共和党通吃下全部四个众议院席位,拿下这个富人区。

在新的国会第19选区,共和党候选人、前达奇斯县县长莫利纳罗(Marc Molinaro)夺得了戴加多(Antonio Delgado)当副州长后空出的国会席位。

在国会第23选区,纽约州共和党主席朗沃西(Nick Langworthy)击败民主党候选人马克斯‧德拉皮亚(Max Della Pia)。

在纽约第22选区,共和党海军退役老兵威廉姆斯(Brandon Williams)险胜民主党候选人,最后为共和党再拿下一席。

共和党人还保住了四个连任的国会席位,分别是第2选区的加尔巴里诺(Andrew Garbarino)、第11选区的玛丽奥(Nicole Malliotakis)、第21选区的斯特凡尼克(Elise Stefanik)和第24选区的谭妮(Claudia Tenney)。

川普时期内阁部长当选蒙大拿州众议员

川普时期内阁部长、前美军海豹突击队(SEAL)队员津克(Ryan Zinke)击败民主党对手莫妮卡‧特兰尔(Monica Tranel),成为蒙大拿州第一国会选区参议员。

蒙大拿州今年根据2020年人口普查重新划分后获得这个选区,被认为在该州两场众议院选举中更具竞争力。

新泽西州联邦众院 民主党共和党各获9:3席

新泽西州共12位联邦众议院席位,共和党斩获三席。

新泽西州第七国会选区,共和党人小汤姆‧肯恩(Tom Kean Jr.)以52.3%的得票率击败了现任民主党、众议员马林诺夫斯基(Tom Malinowski),为共和党再夺一个联邦众议院席位。

小肯恩是新泽西前州长肯恩的儿子,小肯恩在州议会工作了20年。2年前,马林诺夫斯基仅以1%的优势击败小肯恩获连任,但今年重新划分选区对马林诺夫斯基不利。

选前民调告急的第三选区现任民主党众议员、韩裔金安迪(Andy Kim)最终战胜对手、摇滚歌手小鲍勃.希利(Bob Healey Jr.),保住席位。

科州共和党人博伯特取得0.2%微弱优势

现任科罗拉多州共和党籍、联邦众议员博伯特(Lauren Boebert)目前取得微弱的0.2%优势(已计96%选票)。博伯特周五暂时领先对手弗里施794票,而周四上午博伯特还落后64票。

2020年大选中上位的博伯特以言辞犀利、相信2020年选举欺诈,以及拒绝在众议院会议上戴口罩一度登上新闻头条。

科罗拉多州规定,如果得票差距小于或等于0.5%,将进行重新计票。

双方竞选团队称,普埃布洛郡、梅萨县和蒙特罗斯县的选票仍需统计。

内华达州邮寄选票涌入 国会参议员票数差距缩小

国会参议院控制权可能取决于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以及12月6日举行决选的乔治亚州(红:蓝席位49:48)。目前,共和党需再赢2席才能赢得参议院多数席位。现在共和党人在内华达州领先,民主党人在亚利桑那州领先。

截至周四(11月10日)晚8:30,计票率进行到84%,内华达州前总检察长、共和党候选人拉克索尔特(Adam Laxalt)得票率为49.2%,暂时领先现任参议员、民主党人科特斯-马斯托(Catherine Cortez Masto)(47.8%)。不过,邮寄选票涌入带来两位候选人得票率差距缩小。

周五,邮寄选票还在涌入,该州国会参议员两党候选人的票数差距有所缩小。未来一周,2个深蓝县将点算数万张选票,包括该州最大县克拉克县。除非选民选择退出,否则邮戳在选举日之前、在当地时间12日下午5点前到达的邮寄选票都会被点算。

邮件选票签名与州政府记录不符的选民可在14日晚上前“纠正”签名,以便其选票被点算。下周才会计算临时选票。

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周五晚公布首批邮件选票结果

根据CNN的选举数据,截至目前,亚利桑那州已经清点了79%的选票,民主党州长候选人、州务卿霍布斯以50.7%的得票率略为领先,共和党人、电视主播莱克的得票率为49.3%。莱克周四晚告诉福克斯新闻,她有百分之百的信心赢得州长。

CNN报导,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将在周五晚公布首批来自选举日投下的29万张邮寄选票的结果。其中大部分将是在11月8日选举日投下的邮寄选票、选举日前收到的邮寄选票,以及选举日选票由于技术问题而无法读取的“第三箱”选票。预计下周早些时候将完成计票。

马里科帕县官员估计约1.7万张选票有问题。

马里科帕县是亚利桑那州人口最多的县,选举日当天发生了计票器故障。现任民主党参议员凯利(Mark Kelly)目前领先于共和党对手马斯特斯(Blake Masters)。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