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的新“化妆师”:坚持百花齐放?引民众反呛(图)

发表:2022-11-12 1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李书磊。(图片来源:网络)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李书磊。(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2年11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习近平的新“化妆师”、中宣部部长李书磊日前在《人民日报》发文指,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应当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他还强调,要发扬学术民主、艺术民主,鼓励解放思想、大胆探索,提倡不同观点和学派充分讨论。引发了网民的反驳声浪,“真是欺世谎言、欺君谬论”。

综合媒体报道,新任中宣部部长的李书磊11月10日在中共官媒《人民日报》上发表文章,主题是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

李书磊的上述言论,非但没有受到民众欢迎,反而激发了网络民意的反弹。前南方都市报主编程益中在推文中说,只听说过有学术自由、艺术自由,哪有什么“学术民主”、“艺术民主”。李书磊造的这种新词“学术民主”、“艺术民主”,真是欺世谎言、欺君谬论。

 

 

美国人权组织“公民力量”副主席韩连潮则在推文中评论说,这篇文章虽然提到了学术民主、百花齐放,但基调是为中共专制及其战略目标服务,在习全社会无死角管控下早已百花凋零,空谈双百是骗人的鬼话,此种环境只会产生新文艺革命旗手钦定的东西。

有网友在相关新闻的推文下质问说,这是又准备反右了!引蛇出洞?更有人说,这是老掉牙的骗术。

也有推友表示,做做样子,虚晃一枪,迷惑一下被它们洗脑的人民,再给收买的小国,媒体,政客们一个可以参考背书的文件,就这样,完成了它的宣传目的,全是假的,残暴虚伪的中共,从来就是说一套做一套,最擅长诡辩术,最擅长洗脑术,最擅长收买人心,最擅长打压异己。

这位原中共党校高官,李书磊,在中共二十大上被习近平提拔为政治局委员,并且接替黄坤明,成为现任的中共中央宣传部长。

据熟悉李书磊的前中共党校教授蔡霞11月7日接受台湾电视台“三国演议”节目的采访,谈到这位新任中宣部部长,蔡霞说,李书磊从北大毕业后,就去了中共中央党校,一直做到文史部主任。在那里做学者期间,这个李书磊还有比较开明和民主的观点,但是后来官做大了,特别到了副省级之后,就开始适应中共官场的生态,至于其内心的那种开明和民主,是否还保留,就比较难说了。

蔡霞分析表示,这个李书磊能够现在被习近平提拔到政治局一级,可能对他有具体的安排。因为中共的意识形态,这些马列主义、还有中共党魁搞的那些个思想,根本上已经没人相信了。

她透露说,李书磊熟悉中国历史文化,曾在北大中文系研读,有相当的积累,同时也熟悉中共理论,习近平当局是想把中国文化跟马列邪恶主义给“嫁接”起来,搞一个新的“意识形态”出来,给中共“续命”,因此需要找一个人来设计,那这个人可能就是“李书磊”,他现在同时也是中央书记处的书记之一。

至于李书磊什么时候要这么做,是一年还是两年,蔡霞表示,还很难讲。如果当局真这么做了,那李书磊就相当于是习的“新化妆师”,给中共僵尸,打点“遗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