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中国人能提升一成抗争精神 共产党就倒了(图)

发表:2022-11-11 1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州 疫情 核酸
广州民众在街头等待核酸检测。(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泽旭综合报导)流亡荷兰的中国异议人士王靖渝透露,西方国家对中共渗透已有所警觉,盼台湾能坚守民主自由。在中国打滚25年的台商廖金漳逃出中国后也表示,已看清中共本质。

据自由亚洲报导,从中国逃出的台商廖金漳披露,他在历经中国限电、封城政策,已看清共产党本质,今年4月逃离中国并在自媒体批评中共当局后,他在中国的工厂随即被永久关闭。他批评,中共领导人习近平上任短短期间即把中国原先累积的资产全数败光。

廖金漳逃离中国后在Youtube开设《塔山之春》频道节目讲述经历、评论中国时政的故事,在台湾引发热议。

廖金漳表示,二十大后中共把大型民企“国营化”,习近平考虑的也是他自己的“皇位”,“资本”跟“王权”互相冲突。因此他一定要把中国的最大资本家如腾讯、马云、蚂蚁金服等通通处理,“他跟所有企业家都是敌对状态,他要回到毛时代,杀土豪分田地,现在是杀企业家分财产。”

廖金漳观察,习近平二十大后期望要走回文化大革命的旧路,且只有文革才能让习近平有安全感,前中共领导人毛泽东时代饿死三、四千万人,习近平现在握有枪杆、武警等维稳系统,根本不怕人民造反,即使中国十四亿人有七亿人死亡,习近平仍会自认是世界大国。

至于中国人为何不反抗?廖金漳指出,在文革、六四天安门事件后,知识份子、有血性,敢反抗的人都被杀死了,大跃进死四、五千万人,剩下很多人活在恐惧中,不敢做出头鸟。

廖金漳想告诉中国人,真正革命是誓死如归,且真正敢反抗常是有信仰的人,因信仰能超越生死,觉得为追求理想牺牲更有意义。他说:“共产党为何能控制人?(因为)太了解人性,先把你信仰打掉,所有人都没有信仰,都只为温饱、怕死;因为怕死,共产党更好控制你。这也是为何今天为止,还没办法形成反对力量。如果中国人提升到一成具抗争精神,共产党就倒了。”

他呼吁,对共产党仍有幻想的台湾人,面对被外来的苏维埃政权(苏联共产党)荼毒,更应该表明反共立场。

对于中共是否攻台的热门议题,廖金漳认为习其实没能力侵台,“因为他不是雄才大略的人,他连香港都不敢过夜,还打什么台湾?”

他说道:“侵略台湾首先要运兵船,没有三百万人怎么在海岸线进攻?但他并没有在大量建造运兵船,所以一切都是他在演戏给中国人看。况且中国人自己讲的,中国只有‘连’以下有作战力,‘连’以上都没有作战力。‘连’以上,什么营、旅、团、师、军,全部的官都是买来的,人家来发财的,谁跟你打仗?”

王靖渝吁台湾人勿信中共

据中央社报导,非政府组织“保护卫士”(Safeguard Defenders)9月揭露中共在21国设置54个未经通报的“警侨海外服务站”,骚扰并“劝返”其侨民,使其成为法外目标,欧洲多国对此下令彻查并关闭服务站。

遭中共打压,流亡荷兰的中国异议人士王靖渝接受采访时指出,6日他先接到自称“中共国安”发来的讯息,说隔天早上会到荷兰海牙“杀”他,他立刻向荷兰警方报案,但早上等在火车站的警方并未等到其人。7日晚间他再度接到荷兰号码传送的讯息与电话,对方自称是“中国海外警察”,要他到海牙火车站“谈一谈”,否则会到家中逮捕他,王靖渝则再次报警。

他说,“现在荷兰官方很重视这件事,出动了约10名警察、4辆警车和我一起去中央火车站。”到达后,对方表示在咖啡厅,警员马上发现咖啡厅有名亚裔男子接起电话,确认身份后当场拘捕嫌犯,带回至警局问话。

王靖渝表示,中共设立的“海外服务处”真实目的有二,一是对民主国家进行渗透,再者就是对异议人士实施骚扰、恐吓、跟踪等犯罪行为。虽然荷兰政府对中共行为开始有所认知,但也只能要求中国使馆关闭“服务站”,无法真正解决本质问题。

此外王靖渝表示,去年抓捕他的通缉令在中共官媒发布后,收到许多台湾网友支持与关心的简讯,让他感到温暖,因此想借机向台湾朋友表达感谢。他想呼吁台湾人:“千万不要相信中共讲的任何话,一定要守护好你们拥有的民主和自由。不能让中共介入你们的任何政治或政府,否则它会把独裁、镇压带到你们自由的土地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