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大陆18岁女孩临终前诉:自己死于过度防控(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11-07 17: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吉林 女孩 过度防控
大陆一位处于病危状态中的18岁女学生表示,如果自己真死了,是死于“吉林省的过度防控上”。(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11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11月6日,网上热转一则让很多网友“破防”的视频,一位处于病危状态中、自称是山西某地学校学生的18岁女孩表示,在“人生的最后时刻”拍“最后一个视频”,如果自己真的死了,是死于“吉林省的过度防控上”。

视频中显示,这位女孩说“求求你,帮帮忙,点赞转发,把他顶上去,让更多的人看到,或许能救了这条命!...我只想说,这将是我在抖音上拍的最后一个视频。”该女孩该女孩表示,“如果我真的死了,医院抢救不了,也治疗不了我,那么所有的责任都在吉林省的过度防控上,我的病我的死因就是死于过度防控,过度防控真的会害人命的!”

“希望大家以我为鉴,我希望大家好好监督自己所在省市的部门,不要再出现像我这样的情况。”最后该女孩用极其微弱地声音表示,自己是山西省某某地学校的学生,“我才18岁,拍这个视频,只是想揭露一下,人生的最后时刻,我只想说,再见!时间!再见!”

目前尚无法得知该女孩现状,官方也没有相关通报。

但对此,很多网友表示痛心:“好难过…只有十八岁”、“心痛,一下被掏空了!”、“看了心情沉重”、“花季少女、太可惜了…”、“好惨啊!好惨!悲惨世界!”、“人生刚开始就没了……太难过了”、“还未来盛开,就已凋零”、“我内心不强大,我哭了”、“看着她奄奄一息地说话,我眼泪直接出来了…刚才去抖音搜所有视频都没了…哎!”

“真的好难过!病毒没把中国人毒死,因过度防控,多少人有病无法得到救治?多少人被逼疯?多少人跳楼自杀?多少人被饿死?多少人无家可归?该醒了,认清中共才是一切苦难的根源!”

很多网友气愤至及:“TMD的共产党,刚18岁,看了心痛啊!”、“一切太可怕了!”、“女孩好走,政府不会抢救你!”、“这就是连口饭都不让吃,生存权都剥夺”、“可怜的孩子生在地狱里”、“TMD中共!放过我的同胞吧,我他妈求你了!”、“清零政策,谋财害命。”、“死者自己控诉,亘古未见!”、“这他妈的无情政府到底什么时候垮台啊?”

还有网友评论说:“只有消灭中共,才能杜绝这种灾难!”、“最坏的情况还没到来”、“究竟要怎样才能唤醒全体民众,它们所谓的防控就是要杀人!”、“民众是醒的,只是不团结,不愿为改变付出代价”、“中国人有勇气对同样弱势的同胞下毒手,却提不起勇气反抗暴政,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悲惨世界,来世别再当中国人了!”、“反抗,不能坐以待毙”、“中国人都站起来灭共吧!”

目前中国官方仍强调坚持“动态清零”政策。据中央社报导,中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11月5日记者会上,与会官员仍然口径一致地强调,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以及“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至于过度防疫,黑龙江省大庆市,山西省太原市、运城市,河南省郑州市,广东省深圳市等地被投诉较多。

大陆三年疫情由于中共坚持清零政策,各地当局过度防疫,已造成无数人间悲剧,只要发现疫情当局动辄封控,甚至没有疫情的地方也封控。社媒上流出的西安、上海等多地封城期间,民众跳楼的、饿死的、有病不能及时就医的灾难层出不穷。

香港大学生物化学教授金冬雁向BBC中文表示,中国民众在数年防疫的宣导下形成了对新冠病毒的巨大恐惧,在防疫政策上“怕躺平”,但实际上世界多地放宽防疫并不等于“躺平”。他认为,改变对疫情的看法是必须走的一步,否则“继续这样下去,只会有社会的动乱”。他还表示,大陆防疫政策的“次生灾难”已经很严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