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上海研发中心爆疫?传连夜拉走数百员工隔离(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11-04 0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 华为 疫情
网传11月2日华为上海研发中心爆发疫情,连夜转运数百名员工去隔离。(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11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上海COVID-19疫情仍在蔓延,目前遍及至少8个区。网传11月2日华为上海研发中心爆发疫情,连夜转运数百名员工去隔离,疫情形势紧张,有市民感叹道:“现在太难了!”

11月3日“真宝记”发布视频说:“完了完了,上海华为出事!研发中心连夜转运员工!转运大巴浩浩荡荡,一车又一车!上海疫情没完了,反复无常小区再次被封!疫情下惨淡的商场,冷清萧条的商业街!”

视频中,显示为夜色下的华为上海研发中心,发视频的男子表示,时间是11月2日晚上华为上海研发中心连夜转运员工,这是第二次转运。晚上6点40分起不断有大巴车陆陆续续开到门前,约有10几辆大巴在等待,并有多辆警车跟随。

夜光下的华为研发中心的南门大量人员在等待,该男子表示,他们分七八个纵队,还有一些穿红衣的志愿者和穿蓝色防护服的防疫工作人员,“门前现在非常繁忙“,这“肯定要转运相关人员啦!”至少“这波转运有200人左右”,“昨天转运,今天又转运,工作量是比较大的”。

上海疫情仍很严重,视频中,漆黑的夜色下有小区居民还在做核酸,一名男子无奈地表示,自己周围的楼栋都封控了,疫情导致小朋友不能读书,大人不能正常上班,只能“社会面清零”,不上班又没收入,“现在太难了!”

此外,上海商业区也境况惨淡,有男子表示,该地是市中心的正大广场,以往人流如织的景象已不存在,“很多商店关门了”,顾客都没有营业员多,“人迹罕至”,疫情下“商家能存活多久呢?商场能够存活多久?”

据陆媒报导,华为在大陆至少有8个研究所,每个研究所的人力规模最少要几千人。而华为上海研发中心规模更惊人,至少有1万名科技研发人员。

对此,网友“陈晓谛”留言:“唉!疫情不可怕,可怕的是无知、无理、无情的政策才可怕,大陆在共产党统治下的人民生命如同蝼蝈般的悲贱,很多讯息你们大概也被封锁了吧!你们还要盲从还要坚持配合党的政策?已经有多少大陆人民丧失生命,她们不是因为疫情死亡的,是你们盲从的政府放任染疫者自行死亡不给治疗,乱封锁人民生存之地又不给食物饿死,多少人被迫倒闭关店跳楼自杀,还要盲从?”

上海近日本土阳性感染者不断,10月29日上海新增9例,30日新增7例,31日新增4例,11月1日新增1例,11月2日新增3例,连续5天上海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24例。不过官方公开的疫情数据一向被外界质疑。

截至11月3日17时,上海共有11个中风险区,共有11个低风险区。涉及浦东新区,黄浦,徐汇,静安,普陀,闵行,嘉定,金山8个区。按照官方规定,对中风险区居民“足不出区”管控,对低风险居民“人不聚集”防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