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对的忠告 这3种男人再有钱也别嫁(图)

发表:2022-11-01 16: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于女人而言,找一个真正爱自己的男人才是最幸福的
对于女人而言,找一个真正爱自己的男人才是最幸福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对于女人而言,找一个真正爱自己的男人才是最幸福的,金钱与物质只能是一时的归属,但最终你会发现只是建立在金钱的婚姻和爱情是那样的脆弱不堪,经不起任何来自外界的挑战。

一位母亲对女儿的忠告,下面这三种男人,再有钱也别嫁,找一个真正爱你的人才能够一直幸福下去。

1、喜欢炫富,没内涵

对于爱情和婚姻,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与看法,但是不管怎么看待,真心应该是爱情和婚姻的最重要的选择。只有保持一颗真诚的心,才能够有可能将这份感情走下去。

男人,就要选择一个真诚善良、有内涵、有修养的人。当一个男人有个良善正直的内在价值观时,什么时候都不会被外在的环境改变,这就是一个值得托负一生的男人。

而那些只会炫富的男人,对于金钱的看重或许早已经超越了那一份所谓的感情,所以他们不会懂得珍惜,建立在物质基础之上的感情是不可能稳当的,尤其是体会不到你的真心。

男人,只有当你真正将财富金钱的诱惑抛弃了,才有可能会遇见那个真正对你好的女人

2、自私,小家子气

在这个世上,如果男人小家子气无疑是在自取灭亡,当对待外界或者是自己心爱的人时,只有一颗充满了包容的心才能够使得别人认同你,愿意与你交往。

人们总是会被那些有大气度的男人所吸引,这是一种度量。在事业与家庭上男人都需要有这样的气度,才能够在各个方面发展的更好更成功。

自私的男人往往是目光浅短只在乎眼前的利益的人,根本就走不远,受他们的思想的束缚,会影响到他的发展前景。

3、纨绔子弟,不务正业

人们常说:浪子回头金不换。但是又有几个女人能够保证自己的魅力能够使得眼前的这个纨绔子弟回心转意呢?你得到的可能会是一次次的失望与伤心,这样的婚姻往往是千疮百孔,让人不堪回首。

女人,当你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等待一个不回家的男人,这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情,这是每一个女人都不愿意经历的事。

女人,当你面对一个游手好闲不负责任的男人时,你内心感受到的只有绝望和无助。不要觉得自己能够改变对方,对于我们这样的男人,女人应该要有个明智的选择才不致于后悔一生。

那些最初抱着爱情的美梦与憧憬而选择一个不可以讬付一生的男人时,到最后往往也是会被现实打败的,终究男人的不上进会让人心灰意冷。

女性所希冀的婚姻应该是幸福美满的,而不是一个让自己失望不快乐的生活。希望在做选择的时候,不要太盲目,太注重金钱与物质,一味地追求对方的外在,有的时候那些平平凡凡诚信良善的男人,才是值得你依赖一辈子的人。聪明的女人会选择一个信得过的男人过一生。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