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一天5.73万人爆仓 大型矿企申请破产保护

发表:2022-09-24 2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9月24日讯】9月23日,比特币价格急转直下,再度跌破19000美元整数关口,一度跌至18542美元。

受虚拟货币市场大跌影响,虚拟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美股股价一度跌超5%,报59.67美元。截至收盘,下跌1.68%。

期货合约市场爆仓不断。Coinglass数据显示,虚拟货币合约一日内共爆仓近1.39亿美元,波及5.73万人,其中最大单笔爆仓高达190.78万美元。

当地时间9月23日,私募股权公司Veritaseum Capital在特拉华州联邦法院提起诉讼,向Coinbase索赔3.5亿美元。

Veritaseum称,Coinbase的多项服务侵犯了公司的专利,涉案专利由美国专利商标局于去年12月授予Veritaseum的创始人Reggie Middleton,专利内容为用于验证交易的区块链基础设施。

Coinbase在8月10日发布的财报显示,二季度净亏损达11亿美元,而前一季度亏损达4.3亿美元。自去年4月在纳斯达克上市以来,该公司的股票受到重创,谷歌财经数据显示,其股价今年以来下跌逾70%。造成亏损主要有三方面原因:一是平台交易业务下降(收入减少),二是平台所持有的虚拟货币减值损失,三是运营支出增加。

对于接下来虚拟货币市场的走势,Coinbase表示并不乐观,今年三季度交易量可能更加疲软,每月平均交易用户数可能降低至700万-900万区间。

9月23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南区破产法院的文件显示,比特币挖矿基础设施公司Compute North正在申请第11章破产保护。Compute North发言人透露,该公司首席执行官Dave Perrill因虚拟货币市场下跌带来的压力而辞职,但将继续在董事会任职。

Compute North的破产申请可能会对虚拟货币挖矿行业产生负面影响。Compute North是最大的挖矿数据中心提供商之一,并与其他大型矿业公司有多项交易。其官网显示,该公司在美国有四个大型矿场,两个在得克萨斯州,另外两个在南达科他州和内布拉斯加州。其合作伙伴包括Marathon Digital、BitNile Holdings、Bit Digital、新加坡矿业公司Atlas Mining等。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