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批左派 FBI突袭后第1次集会 川普评论信息惊人(图)

发表:2022-09-06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威尔克斯-巴里举行的支持该州共和党候选人的“拯救美国”集会上,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向支持者发表讲话。
川普抨击美国司法部和FBI的行动是“对正义的嘲弄”,揭露拜登(Biden)和“控制”他的人才是其声称的“国家的敌人”。图为于2022年9月3日,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举行的支持该州共和党候选人的“拯救美国”集会上,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向支持者发表讲话。(图片来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在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突袭搜查他的家——海湖庄园后,在他的第1次大型公众集会上,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于周六(9月3日)晚上发表了近两个小时的演讲,针对乔·拜登(Joe Biden)总统、其他美国民主党高层和司法部发出了强烈的谴责。

川普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威尔克斯-巴里举行了“拯救美国”集会,以支持他在该州11月中期选举中选择的候选人: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穆罕默德·奥兹(Mehmet Oz)博士和共和党州长候选人、现州参议员道格·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这位前总统在他们竞争激烈的初选中支持了他们。

川普集会发生在美国劳动节周末,标志着美国2022年中期选举季的非正式开始。

宾夕法尼亚州是一个必须要取得胜利的关键州,是其结果将决定共和党或民主党哪一方将控制美国参议院的顶级战场。

“那是谁?” 川普历数左派对政治异见者的凶狠攻击

在演讲开始时,这位美国第45任总统抨击了拜登和参与史无前例地突袭搜查他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的联邦机构。

“只有一个政党通过审查言论自由、将异议定为刑事犯罪来对美国民主发动战争。”川普在他讲话中的早些时候提到民主党时,发出了强烈的声明。

“你们看到这种情况正在发生。”

“通过发布无法无天的命令和违宪命令来解除守法公民的武装、监禁政治抗议者。这就是他们正在做的事情。”

“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操纵选举、将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武器化、突袭和闯入他们的政治对手的家。”

川普质问:“我想知道那可能是谁?”

曝光突袭抄家的幕后信息 川普痛批司法部和FBI的行动是“对正义的嘲弄”

“MAGA(让美国再次伟大)运动中的共和党人不是试图破坏我们民主的人。我们是试图拯救我们民主的人,非常简单。”

川普引用了拜登在本周的讲话——拜登将在共和党中支持川普的MAGA选民描述为“极端份子”。并且,川普对美国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的突袭搜查、实质是抄家的行动发表了震撼评论。

“当我们目睹在美国历史上任何一届政府当中,最令人震惊的滥用权力之一时,(没有)比几周前更生动的例子来说明美国自由的真正威胁了。”

“(FBI)可耻的突袭和闯入我的家,海湖庄园,它是对正义的嘲弄。”

“它在全世界面前嘲弄美国的法律、传统和准则。”

“全世界都在注视着,他们(全世界的人)震惊了。”“他们震惊了。”

在谈到突袭搜查的具体细节时,川普叹息FBI和司法部的调查人员“以虚假的借口获得了一位高度政治化的地方法官的许可”。

“它们(司法部和FBI)是在深夜挑选的那个法官,(时间)就在侵犯我的权利和公民自由的闯入事件发生前的几天。”

对比对希拉里事件的处理 川普指突袭抄家是公然的政治迫害

川普继续披露,追打他的美国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的人和因电子邮件丑闻而追捕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的人是同一伙人。然而,那些人对希拉里事件轻描淡写,对他却穷追猛打。

“想想看?然而现在,同样的人,同样的人,在派遣FBI冲进他们的头号政治对手的家。”川普指出。

“这是一种耻辱,一种耻辱,可能从未有过。”

对美国司法部和FBI声称的其对所拥有的文件处理不当、甚至有罪的指控,川普为自己进行了辩护。并且,川普抨击联邦调查局在他的海湖庄园办公室摆拍了照片,并向公众发布,是在蓄意的欺骗、构陷,以诋毁他的形象。

“我们的国家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突袭搜查并抄家一位美国总统)。”“如果它们(FBI和司法部)谈论文件没有妥善保存,我们(国家)就有过这种情况。(但是,被突袭抄家从没有过。)”

“它们(FBI和司法部)进去拿出文件,把它们扔在地板上,拍一张照片,作假装成是我已经那么做了,作假装成就像我把它们扔到了地板上。”

自从司法部和FBI突袭搜查以来,川普一直在他的社交媒体平台——真相社交(Truth Social)上直言不讳,对它们抄家他的庄园和没收他所拥有的文件,表达他的愤怒。

尽管如此,川普周六的讲话是他迄今为止对此事最有针对性的评论。

而美国联邦当局和司法部也在为突袭抄家海湖庄园进行辩解,声称这是为了找回第45任总统离任后带到该处的机密文件。

围绕该起案件的诉讼,正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联邦法院系统中进行。

批评拜登的极端演讲 揭秘他被“操纵” 他们才是他自己所说的“国家的敌人”

对于拜登,川普就其在本周黄金时段发表的总统演讲进行了严厉的批评。

拜登在他的令人不安的讲话中,将共和党的“MAGA”派定为“极端份子”。

“如你所知,本周,乔·拜登来到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发表了有史以来一位美国总统所发表的最恶毒、最仇恨和最分裂的演讲。”川普对人群说道。

“(拜登)诋毁7,500万(美国)公民——如果我们想要准确的话,可能还要加上7,500万到15,000万人——作为对民主的威胁和国家的敌人。”

“(按照拜登的说法,)你们(参加集会的美国民众)都是国家的敌人。”

川普更直言揭露了更令人震惊的内幕,指拜登是被周围的人“控制”的。

“他(拜登)是国家的敌人。”“你们想知道这个吗?”川普说道。

“国家的敌人是他和控制他的团体。”“它们在他周围盘旋,‘做这个,做那个,乔。’‘你要做这个,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