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侮辱”50%国人?拜登攻击川普 美州长吁道歉(图)

发表:2022-08-31 1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28日,拜登总统在美国白宫南法院礼堂与商界领袖们和内阁成员召开美国经济会议。
拜登(Biden)对川普(Trump)及其支持者所倡导的保守派理念的评论确实加剧了美国的两极分裂。图为2022年7月28日,拜登总统在美国白宫南法院礼堂与商界领袖们和内阁成员召开美国经济会议。(图片来源: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8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一位共和党州长指出,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应该道歉,因为他竟然将支持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共和党人的理念比作“半法西斯主义”。

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州长克里斯·苏努努(Chris Sununu)不时对川普持批评态度,但他也对拜登的言论感到过份了。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国家联盟”主播采访时,他谴责拜登在美国民主党筹款活动上的言论,为共和党的、川普倡导的“让美国再次伟大”(MAGA)运动进行辩护。

“我的意思是,总统(拜登竟然)会去侮辱一半的美国人。”苏努努说道,并直言揭露了拜登此举的目的非常不好——试图在中期选举前挑拨矛盾。

“因为实际上,一半的美国人投票给共和党人,一半的美国人最终投票给民主党人——它有点左右摇摆。”

“然而,实际上,称一半美国人是半法西斯,因为他(拜登)是在试图挑起争议,他试图在选举前挑起这种反共和党的情绪,这只是——这非常不合适。”

“这是侮辱。”“人们已受到了侮辱。”

“他(拜登)应该道歉。”

当被CNN主播继续有意追问美国共和党内部是否存在法西斯主义元素时,苏努努回击表示,“美国到处都有法西斯主义和白人至上主义的元素”,但是声称共和党人总体上是那样的是错误的。对于美国民主党人也可以错误地指责同样的话,只不过是用“共产主义者”来代替“法西斯主义者”。

在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进行的筹款活动为“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和“民主党基层胜利基金”筹集了100万美元,拜登告诉100位客人,“我们现在看到的要么是极端MAGA哲学的开始,要么是MAGA的丧钟”。

“不仅仅是川普,整个哲学都支撑着——我要说的是,这就像半法西斯主义。”拜登扬言。

之后,白宫肯定了拜登的评论,即“极端”、“让美国再次伟大”的共和党人类似于法西斯主义者。

新罕布什尔州州长警告说,拜登的“半法西斯主义”说法等言论加剧了美国的两极分化。

“所以,当我们允许自己说这些极端的话时,我们就会使国家两极分化。我们把人们拉开,把人们拉得更远。”苏努努指出。

“如果我记的没错,这就是当时的总统候选人,他(拜登)说他要把所有人聚集在一起。”“然后却指责一半的美国人是法西斯主义者。”

“别逗了。”

苏努努还谴责了新罕布什尔州自由党最近发布的推文,其中包括一条庆祝已故美国共和党参议员约翰·麦凯恩(John McCain)周年纪念日的推文,该推文显示他的女儿梅根·麦凯恩(Meghan McCain)在对着他的棺材哭泣,并附有一条写着“节日快乐”的信息。

“这几乎应该是新罕布什尔州自由党的末路和终结。”“我的意思是,再一次,可怕的侮辱。这不是领导。这不是人们想要投票的东西。这不是人们希望的在他们(选举官员)的公共服务中应有的情绪类型。”苏努努说道。

“所以,又是一个(侮辱)。”“所以,新罕布什尔州自由党和总统(拜登)可以联合起来,为他们的麻木不仁的言论道歉。”

苏努努今年11月将在中期选举中竞选其第4个州长任期,并在将于9月13日举行的共和党初选中占压倒性优势。“真清政治”将新罕布什尔州州长的竞选评做“安全的共和党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