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演愈烈?白宫点名攻击5名顶级共和党人(图)

发表:2022-09-01 1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在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举行大型集会。这次集会标志着川普对“让美国再次伟大”(MAGA)议程和他的政府所取得的成就的进一步支持。
自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突袭海湖庄园后,对川普(Trump)及其支持者的攻击似乎正快速蔓延开来。图为2021年7月3日,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在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举行大型集会。这次集会标志着川普对“让美国再次伟大”(MAGA)议程的进一步支持。(图片来源:Eva Marie Uzcategu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拜登(Biden)政府的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Karine Jean-Pierre)点名指责了5名顶级的共和党人,扬言他们是攻击民主的共和党的“极端派”的代表。

白宫新闻秘书的侵略性评论是在讨论乔·拜登(Joe Biden)总统将于周四(9月1日)晚上发表关于“我们国家的灵魂”的讲话时说出来的。

让-皮埃尔特别指出了美国共和党内影响力显著的5位政坛领袖,可谓将共和党内保守派的菁英人物攻击了一个遍。

白宫新闻秘书指责,3位美国国会的议员——保罗·戈萨尔(Paul Gosar,来自亚利桑那州)众议员、马乔里·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来自乔治亚州)众议员和麦迪逊·考索恩(Madison Cawthorn,来自北卡罗来纳州)众议员、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以及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对“我们作为一个国家的核心价值观进行攻击”。

她在列出这些特定的美国立法者之前声称:“最近我们看到的对联邦执法部门的武装袭击的例子比我能指望的还要多。”“这些是我们必须指出的事情。”

让-皮埃尔又声称了拜登的立场。拜登周二(8月30日)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一次演讲中,同样从典型的共和党人中划出了秉承“MAGA”(川普所倡导的“让美国再次伟大”)理念的选民发动攻击。他的新闻秘书声称,拜登不会“回避他所相信的”。

“他有义务公开反对对我们民主的威胁,反对暴力。”她声称。“他相信作为总统,你拥有最强大的平台,如果你愿意的话,(他要发出)最强大的声音,这就是他将继续做的事情。”

进入8月,拜登政府对于川普本人以及其所崇尚的保守派理念的攻击似乎越演愈烈。

8月8日晚间,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史无前例的“突袭”了川普在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的家。FBI在据称的搜查中,甚至“打破了(川普的)保险箱”和其夫人的衣橱,等同抄家。

川普在一份声明中愤怒指出,“对于我们的国家来说,这是黑暗时期”。“以前从未有过这样的事情发生在美国总统身上。”之所以会发生这样令人震惊、匪夷所思的事,是有人将“司法系统武器化”,对他进行“持续多年的政治迫害”。(详细阅读:突发:川普愤怒惊爆 — FBI“突袭”了他的家

突袭川普事件,其对美国的震荡至今远未平息。

8月25日,拜登在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进行的为“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和“民主党基层胜利基金”筹款的活动上,又发出了令人震惊的公开评论。其扬言,MAGA哲学“就像半法西斯主义”。

8月26日,白宫肯定了拜登的说辞,即“极端”、“让美国再次伟大”的共和党人类似于法西斯主义者。无疑,这又一次加剧了美国的分裂。

(详细阅读:“侮辱”50%国人?拜登攻击川普 美州长吁道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