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见闻:邪淫之人的报应 让人毛骨悚然(图)

发表:2022-08-07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目如电,淫业后果令人心惊。
吕清到阴曹地府看到了邪淫报应的可怕后果。(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明朝的吕清,平日喜好谈论淫秽之事和偷窥妇女。恣意以口眼造淫业,行为非常放荡。他到了三十岁的时候,家里非常贫穷,两个儿子相继死去。

有一天,吕清忽然暴毙,见到祖父很生气地对他说:“我们家两代积德行善,你命中该发巨万的财富,没想到你贪恋美色,口眼都在造业,福报都快要折尽了。我恐怕你会真的去犯邪淫的恶事,那么我们吕家的后嗣就没有指望了。所以我才哀求恳请阎王,提前把你拘到阴曹地府来看一看邪淫报应的厉害。”

吕清说:“听说奸淫别人的妻女会得到绝后的报应,事实上我也很害怕会得到这个报应,所以我未曾犯过啊!”

一旁的冥官说道:“岂只是绝后而已啊!如果是女子主动来勾引,而自己就顺水推舟不推辞,这个罪孽就只有绝后的报应。若是自己引诱逼迫女子,屡屡再犯,迫害他人妻女的,甚至堕胎或杀死对方妻子或丈夫的,又岂只是绝后呢?对于邪淫罪的惩罚,在阳世间的法律太宽松,但是阴间的法律却是最为严明。凡是人一动了邪淫的欲念,就是罪业,三尸神(道教对于人体内的三种神之称,又名“三彭”或“三虫”)会自首,灶君和城隍会据实奏明,如果他们隐匿或是漏掉,便是大过啊!你试看今天的发落,便知道了。”

过了一会儿,鬼卒们带了许多犯过邪淫罪的犯人上殿,他们都披枷带锁跪在地上,阎王厉声吩咐道:“某人变为乞丐疯癫作哑巴,某人变为娼妓后瞎眼,某人两世作牛,某人十世作猪。”接着就由鬼卒押去投胎。

吕清亲眼目睹,毛骨悚然。

冥官又对吕清说:“还有比这个更严重的呢!你千万不要贪图片刻的欢娱而失去了人身,应该避色如同避箭一样,而且要刻印文章劝世啊!”

不久,阎王就把吕清放回阳间。吕清从阴曹地府回来后,立即刻印《游冥录》一万张以警惕世人,而且尽力行善。

吕清到了四十岁的时候,连续生了两个儿子,而且家财万贯,非常富有。吕清后来决定避绝尘嚣,往南海修道去了。


资料来源:《感应篇汇编》

责任编辑:wen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