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是否存在?五大科学实验告诉你(图)

发表:2022-07-28 0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灵魂 转世 轮回 冥想
人是否有灵魂?人死后是否有来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灵魂是否存在?人死后是否有来生?这是一个困扰科学家们多年的问题。根据外媒报导,一直以来,不少科学家为此进行过各种有趣的实验。以下是迄今实施的五个最奇异的实验,证实了灵魂的存在。

1、斯科尔实验

1993年,有4位超自然现象研究人员在诺福克村庄斯科尔(Scole)实施了一系列实验。在5年时间里,他们进行了500多次实验。实验期间,发生了物体被物化、灯光跳舞等超自然现象。发光球体能像拥有智力一样在房间内飞舞。信息还被传递到录音带。美国、爱尔兰和西班牙重新进行了这些实验。在美国,美宇航局、思维科学研究所和斯坦福大学的科学家也参加了此类试验。

2、灵魂转世实验

澳大利亚心理学家彼得·拉姆斯特曾在1983年制作了一部名为《灵魂转世实验》(The Reincarnation Experiments)的记录片。在实验期间,他发现了有关灵魂转世的非常有说服力的证据。

在这部记录片中,一个女人回忆起她在法国大革命期间的生活。当昏迷状态时,这个人能讲一口流利的法语,且非常纯正无口音,用法语回答抛给她的问题,并知道只在老地图上才有的现已变更了名称的街道名。

3、威廉姆·克鲁克斯实验

威廉姆·克鲁克斯(William Crookes)爵士是英国伦敦皇家化学学院的化学家和物理学家。他的一个重大成就是“克鲁克斯管”(Crookes Tube),这最终导致阴极射线、X射线和电子的发现。克鲁克斯对灵异事件感兴趣,皆因他年仅21岁的弟弟在1867年病逝。1870年,克鲁克斯认为,科学应担负起对与唯心论有关的现象进行实验的责任。

他实施这种实验提出的条件是:“必须是在我自己的房间,我自己挑选朋友和观众,根据我自己出的条件进行,我可以干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在克鲁克斯所说他看到的现像当中,就包括远处的尸体在移动,尸体的重量不断改变,尸体漂在空中,出现发光物体,幽灵现身,以及在看不到人的情况下笔在写字,这一切均指向灵异事件。克鲁克斯在1874年实施的研究结果表明,这些现象无法用科学解释清楚,应该做进一步研究。

4、灵魂实验

2002年,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心理学教授加里·施瓦茨(Gary Schwartz)写了一本名为《灵魂实验》的书籍。在实验中,施瓦茨利用“中间人”和“参与者”调查人死后是否还存在生命。“中间人”不停提出有关“参与者”去世亲朋好友的特定事情和名字,这些事实是质疑者不能以欺骗行为或侥幸命中为由加以解释的。

对第一个“参与者”来说,结果显示“中间人”的准确率从77%到95%不等。准确率平均为83%。第二个“参与者”的准确率同第一个“参与者”的准确率相同。为排除侥幸命中的可能性,施瓦茨还邀请来自亚利桑那大学的68名学生作为控制组参加这次研究。控制组的准确率只有36%。

5、哈里·胡迪尼的秘密代码

哈里·胡迪尼是20世纪初美国著名的魔术大师,他在许多媒体的镜头正面拍摄下,却能够成功地愚弄许多科学家和专业人员。他担心一些擅长通灵之术的人在他死亡之后通过通灵术窥探他的魔术精髓,于是死前给自己的妻子留下了一段秘密代码。这段秘密代码是从柯南·道尔(Conan Doyle)所写的一封信中随机选取的10个字母,这段秘密代码可用于霍迪尼与妻子的“再生”进行联系。

1936年10月31日,当霍迪尼死后,他的生前好友亚瑟·福特(Arthur Ford)称,在霍迪尼的心灵指引下,他在一次通灵仪式中和霍迪尼以及霍迪尼已故的母亲取得了联系。福特指出,这段秘密代码是霍迪尼和妻子在他死亡之前共同研究出来的。然而,事后许多人都认为这是霍迪尼和福特合伙搞的一场阴谋,同时霍迪尼的妻子也参与到这场阴谋事件之中。

责任编辑:穆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