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末患者“灵魂出窍”后奇迹康复(图)

发表:2022-07-14 1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癌症末期患者经历“灵魂出窍”和“濒死经验”后竟然奇迹康复。
一位癌症末期患者经历“灵魂出窍”和“濒死经验”后竟然奇迹康复。(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灵魂出窍是真的存在吗?人死后会去另一个世界和投胎转世为其他人或动物?一位癌症末期患者经历“灵魂出窍”和“濒死经验”后竟然奇迹康复。

2006年2月2日,Anita Moorjani的器官开始衰竭,陷入昏迷,与淋巴瘤抵抗了4年,最后看来是输了。香港养和医院的医生叫她家人到床边与她告别。Moorjani说:“我非常的痛苦,很恐惧。癌症已经扩散,我的头骨跟乳房里都有高尔夫球大小的肿瘤。我的肺里充满了液体,我的头发已经脱落了,而且我靠着氧气罩呼吸。”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改变了她的人生,Moorjani昏迷了30小时的体验到了“灵魂出窍”(OBE),她的灵魂漂浮在外。医学界一直无法解释灵魂出窍现象,研究表示,“灵魂出窍”由各种各样的情况触发,包括脑创伤、迷幻药物、脱水、感官失灵。

发生在Moorjani身上的是一种“濒死经验”(near death experience)。

“我离开了我的身体,能够听到看到发生的一切,我还看到了我死去的父亲。我肉眼闭着,但是我从未像现在这样看的清晰。我明白了为什么我患了癌症,我知道这不仅仅是一种身体疾病,而且是一种情绪上的疾病。我知道我必须回到我的身体,我知道我会痊愈。”

58岁的Moorjani在她的书《死过一次才学会爱》(Dying to be me)中详细的介绍了她的经历,后来成为纽约时报的畅销书。知名导演Ridley Scott(拍过《异形》)也将把她的故事拍成电影。Moorjani三年前到美国,现在是作家和演讲者。

Moorjani还知道医生和她的家人在她昏迷时讨论了什么,甚至是在她的房间外面进行的谈话。

她说:“这吓坏了所有人。”

她也知道哪个医生和护士执行了什么程序。医生说她应该会死去。神奇的是她在五个星期后就完全康复了。

“数十亿个癌细胞离开了我的身体。”

“我感觉自己不断地向外扩展越来越远,远离我的实体。就像是我不再受到空间和时间的限制,并且继续把自己扩大到更大的意识空间。我同时体验到一种快乐的感觉,充满了欢乐和喜乐的气氛。”

“然后我恍然大悟,我看到了上帝,但上帝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状态,而现在我正处于这个状态。”

“那一刻,我知道我的身体内部的反映。如果我的内心自我意识强大,并与所有这一切联系在一起后,我的身体很快就会反应出这一点,并迅速得到医治。”

“我从昏迷状态醒来的两天后,医生告诉我,我的器官已经开始奇迹般的恢复功能。”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