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出窍 来自冰山遇难船舰的求救(图)

发表:2022-07-08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船只 船舰 冰 78173902
商船发现了受困于冰上的遇难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公元1828年,一艘已航行6星期的商船,它的大副在船长室遇见从未见过的陌生男子,随后留下“往西北方航行”几个字后消失无踪,找遍整艘船也没有任何一个外来的偷渡客,令人毛骨悚然

航行船舰上的陌生男子

公元1828年的某一天,有一艘往返英格兰港口城市利物浦与加拿大的商船,大副罗伯特·布鲁斯独自一人走进船长室时,看见有一个从未见过的男子坐在那里,并在一块记事板上写字。那名男子感觉到有人进来后,便缓缓地转身察看,以面无表情的五官看着罗伯特。这股毛骨悚然的视线让罗伯特当下立刻冲出去,一路飞奔到船长所在的甲板上,并赶紧说出刚刚发生的事情。

克拉克船长听完以后,疑惑地说:“陌生人?我们已经在海上航行快6个星期了,怎么可能还会有陌生人上船?”以防万一,克拉克船长就与罗伯特一起去了一趟船长室,这次里面空无一人,但记事板上却写着“往西北方航行”这几个字。罗伯特立刻说:“这些字并不是我写的!”让船长有些质疑,于是将记事板转到背面,让罗伯特在上面想下相同的句子。一经比对,两面的字迹截然不同,完全就是两个不同的人写下的,证明了罗伯特的清白。

不久后,克拉克船长将其余船员依序叫来,要他们也写出记事板上的句子。最后发现没有任何人的字迹与上面的相同,全员因此立刻对整艘船进行搜索,却没有找到任何一个偷渡客的身影。

遥远冰山上的遇难船舰

由于绕到西北方只需要多出几个小时的时间,便决定将船只朝西北方转航。经过3个小时左右的航行后,监察哨报告前方出现了冰山,并且附近有一艘遇难船只。这艘船被牢牢地冻结在冰山上,克拉克船长立刻派出小船前往察看是否有幸存者需要营救。随着救生小船依序回来后,大副罗伯特目瞪口呆地盯着第三艘救生小船,当时他在船长室看见的男子就在其中,随即将此事报告给船长。克拉克船长带着这名男子,希望他在记事板上写下“往西北方航行”这几个字,而男子写下的字迹确实就与最初的完全相同,令众人大吃一惊。

男子说:“当我们的船只被冰山冻住以后,我由于精疲力尽而昏睡过去。后来我梦见自己登上一艘前来拯救我们的商船。醒来后,我将梦境的内容与我的船长与伙伴们诉说。”遇难船只的船长也证实:“他向我们描述梦中商船的外表与设备。而你们的出现让我们惊讶不已,并且与他的叙述完全一样。”

灵魂出窍的真实案例

这起事件让众人都感到大为震惊,居然能够借由灵魂出窍对远在天边的船只进行求救,印证了“灵魂出窍”现象的存在。这段故事记载于罗伯特·戴尔·欧文于公元1860年出版的《走在灵界的边缘上》一书中,克拉克船长说:“我用生命担保,他没有说谎。”并表示他的大副罗伯特·布鲁斯是他人生中见过最真诚、直爽的人。

责任编辑:水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