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同意在德美军医院收治乌军伤员(图)

发表:2022-07-27 2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2 年 6 月 21 日, 在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的一条道路上,一名乌克兰军人在照顾他的两名受伤的战友乘坐简易救护车撤离前线。(图片来源:ANATOLII STEPANOV/AFP via Getty Images)
图为2022 年 6 月 21 日, 在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的一条道路上,一名乌克兰军人在照顾他的两名受伤的战友乘坐简易救护车撤离前线。(图片来源:ANATOLII STEPANOV/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27日】(特约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一名美国国防官员7月26日(周二)表示,五角大楼已于6月下旬正式批准了一项计划,以帮助在德国的一家美军医院接收和治疗受伤的乌克兰军人。俄罗斯对乌克兰的侵略战争已经进入第六个月,双方都伤亡严重。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国防官员对路透社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乌克兰军人在欧洲的美军医院接受治疗,美国军队也不会进入乌克兰把乌克兰人员带出来。

但是,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6月下旬正式批准收治乌克兰受伤军人的计划后,如果有需要,乌克兰的受伤军人可以在德国的兰德斯图尔地区医疗中心(Landstuhl Regional Medical Center)接受治疗。

这家医院毗邻德国法兰克福西南的拉姆施泰因空军基地(Ramstein Air Base),是美国本土以外最大的美军医院。

目前不清楚是否有任何乌克兰受伤军人在其邻国波兰或其它欧洲国家接受治疗。

目前也不清楚有多少乌克兰军人受伤,但是外界估计有数千名乌克兰平民死亡,数百万人逃离家园,因为俄罗斯在使用“焦土战术”摧毁乌克兰城市。

自从2月24日爆发的俄罗斯发对乌克兰的全面入侵战争已经进入第六个月,俄罗斯军队实际占据了乌克兰领土的五分之一,并在乌克兰东部的工业中心顿巴斯(Donbas)地区持续地进行狂轰滥炸。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曾在6月份透露,在顿巴斯前线上,每天有100至200名乌克兰士兵阵亡。

俄乌双方都损失惨重,俄罗斯的损失更严重。

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局长威廉.伯恩斯(William Burns)7月20日在“阿斯彭安全论坛”(Aspen Security Forum)上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情报界估计俄罗斯在乌克兰战场上大约有1.5万人死亡,而受伤人数可能是三倍。他认为乌克兰人也伤亡惨重,但是比俄罗斯少。

但伯恩斯也强调,通过情报估计的战场伤亡人数只是“在一个范围内”,不会是完美正确的。

乌克兰方面对俄罗斯伤亡数字的估计要高得多。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近日表示,俄罗斯的军人损失已攀升至近4万,并还有数万人受伤和致残。

而俄罗斯军方最后一次报告战场损失还是在3月,当时称有1,351名士兵在行动中丧生,3,825人受伤。

与此同时,乌克兰在收到越来越多的西方先进武器后,已经在开始对俄罗斯实施小规模的反攻。

乌克兰军队在7月26日(周二)晚间使用美国提供的精确火箭炮系统“海马斯”袭击了一座战略桥梁,阻滞了俄罗斯为其占领乌克兰南部地区的部队提供补给的线路。

据美联社消息,由莫斯科任命的乌克兰赫尔松(Kherson)地区的副行政长官基里尔.斯特雷穆索夫(Kirill Stremousov)周三(27日)表示,乌克兰军方在周二晚间袭击了乌克兰南部第聂伯河(Dnieper River)上的安东尼夫斯基大桥(Antonivskyi Bridge),但是这座桥仍然屹立未倒,只是桥面被穿孔,车辆无法通过。

这次袭击对乌克兰来说是一个小小的胜利,这对俄罗斯军队继续为其在该地区的部队提供补给造成难度,显示了俄罗斯军队的脆弱性,不过这对俄罗斯在乌克兰的整体军事行动造成的影响仍是轻微的。

乌克兰对赫尔松的大桥发动袭击之际,大部分俄罗斯军正被困在乌克兰东部顿巴斯的战斗中,面对乌克兰的拚死抵抗,俄罗斯取得了缓慢的进展。

当地的一位州长帕夫洛.基里连科(Pavlo Kyrylenko)说,俄罗斯军队在顿巴斯的顿涅茨克(Donetsk)地区继续炮击,并瞄准城镇和村庄。

基里连科在电视讲话中说:“俄罗斯军队正在使用焦土战术攻击乌克兰城市。”他说,该地区没有天然气和电力,一些地区的供水也已被切断。

位于华盛顿特区的一家美国智库“战争研究所”(Institute for the Study of War)认为,在莫斯科推动全面控制乌克兰东部的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Luhansk)地区的过程中,俄罗斯军队在巴赫穆特(Bakhmut)获得了一些边缘地带,但是,俄罗斯军队不太可能在“初秋之前”在乌克兰占领大量额外领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