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对访台保密!小粉红无措!是担心中共击落飞机?(视频)

作者:唐风 发表:2022-07-25 2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各位观众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

连日来,准备8月份访问台湾的佩洛西(Nancy Pelosi)成了人们关注的热点。先是中共外交部“坚决反对”,随之中共大外宣配合鼓噪。给人的感觉是,拜登可能要先请示一下习近平,是否同意佩洛西访问台湾,所以人们在关注着拜登接下来要与习近平通电话的事,看看拜登是如何请示的,在关注着佩洛西访问台湾的计划能否落空?就在人们议论纷纷的时候,佩洛西说话了,称拜登没有与她谈及关于她计划8月份访问台湾的事情。这下似乎给大外宣和五毛们浇了一盆冷水。

佩洛西:也许军方担心我们的飞机会被中国人击落

据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7月21日周四公开回应人们的猜测。她说,拜登总统没有直接与她谈及有关她将在国会8月长假期间对台湾进行正式访问的问题。

据一些媒体报导,美国众议院议长计划8月份访问台湾。北京方面闻讯表示“坚决反对”并威胁将面临严重后果。

美国这次真慌了吗?拜登在20日也谈及对佩洛西计划访问台湾事宜进行了权衡,暗示国防部担心中共的反击,似乎表现出正在寻求阻止访问的出现。

拜登在马里兰州安德鲁斯联合基地(Joint Base Andrews)走下空军一号时谈及,“军方认为现在它不是一个好主意,但我不知道情况如何。”

佩洛西在21日的每周新闻发布会上没有明确谈到这次旅行,但她也表达了她的想法。她表示她从不讨论她的旅行计划。她说:“你甚至从未听我说过我是否要去伦敦,因为这是一个安全问题。”

在回答有人问及美国总统拜登20日发表的评论时,佩洛西这样回应:“我认为总统的意思是,也许军方担心我们的飞机会被中国人击落,或者类似的事情。具体的我也不知道,我没看到,也没听到。”佩洛西还说:“你在告诉我,我听到了传闻,但我没有从总统那里听到。”

佩洛西的这番话,又让中共大外宣五毛们狐疑了。

游锡堃在欧洲呼吁认清中共威胁 并盼大陆人也享有自由民主

就在佩洛西计划在8月份访问台湾,外界众说纷纭之际,日前,中华民国立法院院长游锡堃在捷克参议院发表演说备受关注,这是台湾国会议长首次在欧洲国家议会演讲,意义非凡。此次出访欧洲,也表明台湾的国际地位越来越受到广泛的重视。演讲时,游锡堃呼吁认清中共威胁,并盼大陆人也享有自由民主。

此次游锡堃的出访是应捷克参议院议长维特齐(MilošVystrčil)的邀请,游锡堃率团出访捷克的。游锡堃一行于7月18日飞抵哈维尔机场(Václav Havel Airport Prague),受到维特齐议长的热烈欢迎。维特齐在机场欢迎游锡堃的照片和消息,发布了在捷克参院官网的首页,看得出捷克参议院对中华民国立法院访团的重视。

此次访问最亮点的是当地时间20日上午,游锡堃应邀在捷克参议院发表了历史性划时代意义的演说。他在演讲中指出:“我是台湾人”、“我是捷克人”、“我们都是民主人”。这番话立刻赢得了捷克国会议员全体起立鼓掌,掌声“经久不息”。这掌声与在中共党的会议上听到的掌声不同,这是人们发自内心的欣喜和高兴的表达。

在演讲中,游锡堃还提到,捷克与台湾虽然相距万里,拥有不同的文化、宗教、地理风貌,然而台湾始终觉得捷克就像一个认识多年的老朋友,“那就是因为我们讲着一种同样的语言,这种语言就叫作‘民主’”。

这些话都是让中共听着刺耳的话。我们接着听,游锡堃还没讲完。

游锡堃说,台捷共享自由、民主、人权及法治的普世价值,“这些理念深植在我们的骨血之中,是今日立足世界的根本,更是我们相互欣赏的最重要原因”。

游锡堃还回顾历史,论证强权暴政的丑恶,赞美追求民主自由的壮丽。他说,捷克过去经历德国纳粹及苏联共产专政,但捷克人民从未放弃对和平及自由的追求,1968年的布拉格之春、1989年的丝绒革命见证了捷克人民对民主追寻的坚定,“正如贵国政治家杜布切克所说:‘你可以摧毁花朵,但你无法阻挡春天!’”

游锡堃还向欧洲和国际社会转达了台湾人的心声,他表示此时此刻,他代表台湾人民特别感谢捷克对于台湾的支持,并称赞2020年访问台湾的维特齐“就像是春天的使者,带来属于民主台湾的国际空间的春天信息”。

游锡堃在演讲中再次剑指中共和强权暴政,他说,反民主力量正在蚕食鲸吞着一些民主地区,从阿富汗、缅甸军政府、香港反送中、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等事件得到印证。“这让我们非常担忧,如果放任极权的洪水横流,那么将如同捷克前总统哈维尔呼吁的,独裁制度不仅是政治的危机,更是文化危机或人性危机”。游锡堃的这番话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游锡堃还特别强调让国际社会认清中共对人类的危害和潜在威胁。他呼吁世界民主同盟正义人士们,“一定要深究、了解中共政权的本质,防微杜渐,否则,很可能不久的将来会给人类带来无法弥补的灾难!”

游锡堃还指出,中共力行“战狼外交”、遍设“孔子学院”、推动“一带一路”、在香港撕毁“一国两制”承诺,声称“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拥有台湾海峡的主权及管辖权”。中共的霸权心态对印太地区及国际和平已经带来巨大的威胁。他呼吁所有民主同盟的友人,“我们应该让那些威权政体知道,我们不会束手让他们称心如意地遂行私欲”。游锡堃还说,“我们如果选择对不公义保持沉默,默许这些侵略行为,这股沉默的危险力量会使世界腐蚀、民主倒退!”游锡堃强调,“我们更应该秉持着勇气及责任,携手共同为守护自由民主普世价值而努力!”

最后,游锡堃还寄语未来,他说,“期待在我们共同努力之下,未来不久的某一天,中国全体人民能与台湾捷克两国人民一样,共享自由民主的幸福生活”。游锡堃强调,“因为我相信贵国的一句格言‘真理必胜’,我认为民主自由一定会得到最终的胜利!”

游锡堃的这次出访和演讲,应该说是叩击着人们的内心深处,或许中南海听到后,会自惭形秽的。

佩洛西如果此次访台成行 将是美国对北京的公然挑战?

我们再回头说说佩洛西计划访问台湾的事。其实,佩洛西想访问台湾,显然是对中共在国际社会的霸权行径以及在国内迫害人权的一个重要回击。据消息称,佩洛西原计划在2022年4月访问台湾和亚洲其他盟友国家,但是在临行前她感染新冠病毒,因此不得不取消行程。所以,这次在网上也看到了有人说,要想阻止佩洛西访问台湾,就给她弄上红码,让她无法出行。

人们看到西方媒体关于佩洛西计划8月访台的的消息一传出,一下就冲击了中共脆弱的肺管。战狼外交五毛粉红一起摇旗呐喊,但是,有一个问题那就是,美国会在意这些噪音吗?

我们看到中共外交部又一次发出了措辞严厉的声明,网友们称之为“嘴炮”。7月19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说,中方要求美方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不得安排佩洛西访问台湾,停止美台官方往来。他还威胁说,如果美方一意孤行,中方必将采取坚决有力措施,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必须完全由美方负责。

这里边看出两层含义。一是佩洛西是否要访问台湾必须经中共批准。二是你们要未经同意就访问台湾的话,我就要揍你了!但是,这些话似乎美国已经听得能倒背如流了。

中共环球时报19日与外交部发言人一唱一和,发表了题为“佩洛西若去台湾,将是华盛顿的巨大历史错误”的文章。该文章指出,如果消息属实,佩洛西最终成行,“这将是自中美建交以来,美方在台湾问题上对中国最为恶劣的挑衅之一”。访台是佩洛西绝对踩不得的高压线。中方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态度坚决。中方已经要求美方不得安排佩洛西访台,如果美国一些政客想藉台湾问题捞取政治资本,他们一定会对“玩火自焚”这句中国老话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受。

这番话威胁意味着实浓厚。而且,我们看到后面还有话:该文章还说,“所有的选项都清晰地摆在台面上。套在台独势力脖子上的绳子已经越勒越紧,佩洛西的一只脚正踏在绞刑架的踏板上。”

不管怎么说,这也确实听着够可怕的。那么,也着实将了美国和佩洛西一军。美国和佩洛西能否被吓住,我们还真要进一步密切关注。

尽管经常遭到网友们的嘲笑和怒骂,退而不休的中共喉舌胡锡进这几天是又发帖文又发视频,说什么“佩洛西如果此次访台成行,将是美国作为整体对中国的公然挑战。我相信中国的反击措施将是排山倒海的,我们不会接受美国支持‘台独’的这次粗鲁冒进,而一定会清晰地告诉美方,他们在犯一个颠覆性错误。老胡作为长期关注台海局势的媒体人,我建议国家这一次采取坚决行动,一定要把佩洛西的对台访问搅黄,或者她自己望而生畏放弃访台计划,或者让她的访台成为一次冒险之旅,让她和接待她的台湾民进党当局都惶惶不可终日,深感得不偿失。”

胡锡进还在视频中说什么,建议中共要在佩洛西访问台湾时,派军机在佩洛西专机的一定距离处伴飞,一直伴飞到佩洛西的专机在机场降落再飞回到中国。他声称这将是更加轰动性的新闻。

胡锡进的想法有时显得过于离奇,关键是中共的军机能否采纳他的建议,如果不采纳他的“建议”,那胡锡进真是白白地浪费了很多时间进行胡思乱想。

我们也看到,自拜登团队上任以来,中共的战斗机和轰炸机越来越多地飞入台湾的“防空识别区”,加剧了台湾海峡两岸的紧张局势,而美国在台湾问题上的立场也日趋强硬。

有时恶霸坏人能得逞一时,但也不是能总是让他们恣意妄为的。这次佩洛西办公室不愿证实议长是否计划访问台湾或亚洲任何其他国家,白宫也拒绝对国会的旅行计划发表评论。是否被中共的“坚决反对”吓住了?佩洛西到底在8月份能否实现对台湾和东南亚国家的访问,我们将拭目以待,静观事态发展。

以上就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谢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次节目再会!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