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习近平将获“人民领袖”称号 连任已无悬念“李上论”破产(图)

作者:子龙 发表:2022-07-14 0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二十大在即,传军方正式推举习近平为“人民领袖”。
中共二十大在即,传军方正式推举习近平为“人民领袖”。(图片来源:DALE DE LA REY/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14日讯】中共二十大在即,传军方正式推举习近平为“人民领袖”。在中共历史上,目前只有毛泽东及其钦定接班人华国锋被称“领袖”。华国锋虽暂时获得“英明领袖”称号,但其未能完全掌权,故不可作数,所以习近平的“领袖”称号无疑是打造比肩毛泽东的人物设定。

拍马屁一流的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刚刚保住了位置,继续当选天津市委书记。在“表忠”的红潮中,李鸿忠紧跟军方步伐,提前为中共二十大预热,天津媒体刊文“迎盛会,铸忠诚”,率先上表支持。

据香港媒体透露,估计在二十大之后,“人民领袖”这个称号会被广泛宣传和使用。在中共的第三次历史决议中,习近平想跳过邓、江、胡,创立中共新时代的目的已经十分明显,更早前的习思想也是参照毛思想设计。

如果习近平想长期执政,尤其是如毛泽东那样将权力牢牢控制在手中,而非邓小平的退而不休,习必须在党内的高度与毛泽东看齐,为了达到这一目的,矮化邓小平都不在话下。

中共二十大前放出“人民领袖”的传闻,基本宣示了习近平获得连任将毫无悬念,关于支持“习下李上”观点的可以洗洗睡了,军方提前表态,消息提前释放,都证明了习近平对党内的把控相当牢固。

领袖比以往的核心更彰显习近平想要连任的决心,然而完全确认习近平为“人民领袖”则有不一样的意义。假如习近平的“领袖”称号得以确认,可以宣告邓小平的集体领导责任制走向终结。

领袖既是党,领袖代表党,领袖的话就是党的话,领袖的想法就是“人民的目标”。届时鼓掌不热烈都有可能成为对党不忠的铁证,反对势力要么偃旗息鼓,要么完全被清算。

另外,领袖的称号更是中共回归极左路线,实现一人、一党、一国三位一体的完全集权体。此前已经有不少呼声称习近平为“领袖”,但都未最终成型,最多也就是地方自行称颂习近平为“伟大领袖”。

习近平在中共党内理论架构上已经为自己当“领袖”扫除了一切障碍,加上牢牢控制住了军队,领袖的王冠戴到头上也只是个时间问题,即使没有习下李上的传闻,领袖称号也非习近平莫属。

据消息显示,新任新华社社长傅华要求,“推动核心报道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可见习近平已经将宣传系统内的杂音清除殆尽,“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这种几十年前的称号都将正式回归。

对党内来说一切障碍已经扫空,一切反对势力夹紧尾巴做人,未来让这些称号更加的实至名归,不排除习近平顺利连任后在国际上搞出什么大动静,彻底倒向俄罗斯,与美国彻底脱钩、甚至是出兵台湾将不再是假设,极有可能成真。

疫情带来的苦难与未来政治斗争带来的苦难相比,政治急转带来的破坏性是空前的,以为熬过疫情就会拨云见日的大陆民众,应该知道苦难才刚刚开始,疫情之苦仅仅算是开胃菜。

作为人口如此庞大的国家,牵一发则动全身,全国上下一体万民一心实现中共领袖的“中国梦”,只不过这个梦对升斗小民来说绝对是一场噩梦。且看,习近平的新时代将有何种鬼哭狼嚎的惨剧发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