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蹭中国这摊混水(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2-07-13 08: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军机
中共军机频频袭扰台湾西南的防空识别区(图片来源: 中央社图)

【看中国2022年7月13日讯】7月8日,中共战机越过海峡中线,台湾外交部罕见发文说:“请中共不要忘了,习近平所说,中国不会欺负他人,也不会称霸。”外交部狗吠火车,还有所不知,老共当然不会欺负他人,因为翻开历史,中国人屠杀中国人,血迹斑斑,数字天文,中国人只会欺负自己人,不会欺负他人。

7月7日,国民党喊着要中台交流,老共却直接欺负国民党,国台办发表“七七抗日言论”,把抗日功劳全部揽到中共身上,国民党直接被扫地出局,老共不只欺负国民党,还制造假历史,这都是交流惹的祸,国民党敢抗议吗?

中台交流一开始,搞起双方互不承认的戏码,国民党以为这样子很公平,其实就是一场骗局,因为老共不差一个国家来承认,但是,只要红色中国不承认“旧中国”,这个“旧中国”,就无法在国际上出现。道理很简单,共产帝国本来就是帝王思想体制,天无二日观念深入老共领导层,过去国民党可以容共;但是,老共不可能容忍国民党的“旧中国”在身旁酣睡,任何中台共识或者交流,皆为了统战,而统战目标,就是干掉中华民国。

没想到,国民党只顾急着回到旧江山,证明自己还是中国党,竟然踏进陷阱,如今,国民党甘愿受骗,而且一骗不醒,还在谈“一个中国”的92共识。

国民党已经从诈骗中惊醒,要求两边政府直接面对面谈判,才造成老共片面关停白手套机构,贸易制裁一波又一波,因为只要中台政府可以对谈,就会在国际形成两个中国的事实,所以,老共抛弃与台湾政府接触,直接找政党、找地方政府、找人民团体、宗教团体、产业团体,这些持续与老共交流机构,才是台湾真正的危险破口。

在这样的氛围下,朱立伦赴美国传达“亲美反共”言论,犹言在耳,就传出国民党副主席夏立言,代表参加“海峡论坛”,还信誓旦旦要搭起“和平之桥”。其实,和平之桥,就是台湾被和平并吞的桥梁,与金厦大桥没两样。

喜欢“练肖话”的柯文哲说“金厦大桥也可以是台湾反攻中国的桥”,老柯当然清楚,旧中国早就放弃反攻大陆了,而且废除动员戡乱,不可能反攻大陆了;问题是老共并没有放弃并吞台湾野心,把台湾作为军事基地,称霸世界。

国民党以为中台交流可以改变中国,如今证明一场空,美国与中共交流30年,壮大中共,弱化美国,现在才潘然醒悟,欧洲国家也是一样。

30年前,天安门民运之前,被老共扫地出门的索罗斯说了一句话:“中国这摊混水,不是任何国家可以帮忙,因为自愿当共产奴隶太多了,他们必须学习自己拯救自己。”

80年代,索罗斯花了一亿美金,成立“中国开放社会基金会”,在中国举办论坛,提供奖助金,鼓励中国走向开放社会。下场是老共点名索罗斯是美国特务,把索罗斯驱逐出境,基金会运作也停摆了。

看看中国遍地,脑袋不清楚的大小粉红,中国就是这样的烂摊子,历经红色统治七十几年下来,烂摊子更烂了,经济恶化、金融崩塌、房地产空虚、资金外逃、失业率来到新高,老百姓收入退到30年前,中共高层斗争激烈,崩解时间也加快了。

也只有中国人的清醒,才可以拯救自己,外人很难出力,因为想出力的人被驱逐,有些不小心的入,还因此被抓到监狱,才真正算倒楣。

国民党应该知道,拒绝与流氓交流,勇敢离开中国,才是拯救中国的唯一方法。

(本文为《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