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精神觉醒近18年 七一成全球退党日(图)

作者:美萱 发表:2022-06-26 2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把7月1日定为“退党日”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把7月1日定为“退党日”(看中国摄影:柳笛)

【看中国2022年6月26日讯】中共把7月1日定为“建党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则把7月1日定为“退党日”,7月定为“退党月”。经历近18年的退出中共运动,截至2022年6月22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网站的统计显示,全球退出中共党、团、队的累计人数总和,已达到3亿9782万。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希望借此唤醒中国民众精神觉醒,认清中共邪党是残害中国人民的西来幽灵。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6月23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有这么多中国民众选择退出中共党、团、队,为自己选择了光明、美好的未来,可喜可贺,“滚滚的退党大潮,必将退跨中共,红墙即将倒塌。”

中共自1949年建政以来,不断发动政治运动:镇压反革命、土改、三反五反、肃反、反右、大跃进、文化大革命、六四屠杀、迫害法轮功、迫害地下教会、藏人、维吾尔人、香港人、维权律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中国有一半以上的人口都受过共产党的迫害。

易蓉说,中共百年红祸,给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带来深重灾难,给中华文化和传统带来灭顶之灾,因此把每年的7月1日定为全球退党日,7月为全球退党月,就是要唤醒中国民众的精神觉醒,认清中共邪党是残害中国人民的西来幽灵,“唾弃它,退出它,才能解除当初入党时宣誓把生命献给党的毒誓,才能做一个真正自由的人,也是对自己的生命负责。”

据退党网站统计,现在平均每日有数万中国人声明退出党、团、队组织,大部分的声明人来自中国大陆,不少“三退声明”一针见血地谈到对共产党的认识。

例如:声明人张传华在“退党声明”中写道:

我在邪党军营中当了15年军人,曾经对它们说的一些话深信不疑。但现在了解到邪党的很多丑恶行径之后,知道它们就是好话说尽,坏事做绝,一直打着冠冕堂皇的旗号在撒谎蒙骗国人,我自愿三退(退党、团、队),与邪恶斩断一切联系。希望上天尽早斩除中共,让更多国人灵魂得救!
 
声明人胖胖仔写道:
 
吾曾自诩爱国优秀青年,加入组织,以期寻求同袍共兴中华。现今环顾四周,同志之辈多为男盗女娼无耻卑鄙之徒,吾不堪与之为伍,故今日申明退出中国共产党!!曾几何时,年少无知,久经洗脑,以党为荣,励志争先,误入歧途。经年累月,三观成熟,回顾往昔,悔不当初,认清真相,明哲保身。
 
上海市民在“三退声明”中写道:

上海的防疫,我们被封锁在家一个多月,中间总共只发过几根青菜番茄和胡萝卜,然而就这样的大礼包居然要500块,就是我发布求救信息不到一小时后就被删了,顺便还封了我的帐号,这一个多月没人关心我们的死活,我们的生活质量甚至不如一条蛆。更恶心的是我们打开电视、新闻上却是一片歌舞升平,一直在说物资充足、百姓幸福。我真不知道他们脸皮怎么这么厚。

退党中心主席易蓉表示,中共邪恶政权已经彻底走向末路,风雨飘摇、大厦将顷,在红墙倒塌的前夜,希望世人明白中共的本质,从内心抛弃中共,所有还在观望的可贵的中国人抓住这万古机遇,汇入到退出中共、解体中共的历史洪流中,选择善良与正义,不与邪恶为伍,这样的人必将得到天佑,拥有美好的未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