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则蕴含哲理的幽默段子(组图)

发表:2022-06-26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则蕴含哲理的幽默段子
20则蕴含哲理的幽默段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老鼠嘲笑猫的时候,身旁必有一个洞。

2、站在山顶和站在山脚下的两人,虽然地位不同,但在对方眼里,同样的渺小。

3、结论就是你懒得再想下去的地方。──路的尽头,仍然是路,只要你愿意走。

4、使我们不快乐的,都是一些芝麻小事,我们可以躲闪一头大象,却躲不开一只苍蝇。

5、成功便是站起比倒下多一次。

6、失败并不意味你浪费了时间和生命。失败表明你有理由重新开始。

7、人生中有时不去冒险比冒险更危险。

8、所有的人都站在一边并不一定是好事,譬如他们都站在船的一边。

9、许多人爬到了梯子的顶端,却发现梯子架错了墙。

10、才华其实就是把与人相同的聪明用到与众不同的地方。

状态是干出来的,而不是等出来的。
状态是干出来的,而不是等出来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1、状态是干出来的,而不是等出来的。

12、所谓儿童不宜,其实就是大人们令人感动地把犯错误的危险留给了自己。

13、在敌人面前,谁先镇定下来,谁就离胜利不远了。

14、所有的人都是平凡的,有些人因知道这一点而真正成了平凡的人。

15、知识是一种使求知者吃得越多越觉得饿的粮食。

16、爱情是会沉底的,在平淡的日子里,最重要的是经常轻轻晃一晃盛装爱情的“水杯”。

17、参加追悼会的程序常常是,先受一次深刻的人生教育,然后大家一起抽烟喝酒打牌。

18、憎恨别人就像为了逮住一只耗子而不惜烧毁你自己的房子。但耗子不一定逮到了!

19、每个人的一生都有许多梦想,但如果其中一个不断搅扰着你,剩下的就仅仅是行动了。

20、战争:用舌头解不开就用牙齿咬吧!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