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曝唐山女子现况 中共高层气炸介入调查?(组图)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22-06-22 0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6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从大陆“追问唐山女孩近况”昨日上热搜第一,笔者就断定中共一定会很快以“伟光正”的形象为这个牵动了半个月人心的事件定案。果不出所料,今日官方就公布了案情最新进展:被打女子2人“轻伤”、另2人“轻微伤”。另外当局也祭出严惩,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副局长被免职,局长等5人正受查。

6月17日大陆坊间盛传3女子被打死等骇人听闻的流言,中共当局似乎也放行各种无底线的猜测和谣言,好似此案越吸引人眼球越转移民众对中共暴政的视线,让“群众斗群众”“群众揭发群众”向来是中共一贯的手法。

唐山4女遭痛殴 仅被官方列“轻伤”

唐山烧烤店女子被恶男围殴,受害女子于6月10日事发后一直伤势成谜,不但4人没有1人公开露面,甚至家属、亲友也都未发声。

河北省公安厅6月21日发布通报,说明本月10日凌晨发生在唐山市路北区烧烤店的暴力案件侦办进展,并公布当天遭到殴打的4名受害女子现况。根据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发出的司法鉴定意见书,受害的王女、刘女在普通病房住院接受治疗,目前伤情已好转,鉴定为轻伤(二级);而远女(24岁)、李女(29岁)经医院检查无需留院治疗后自行离开,鉴定为轻微伤。

微博网友对于公安当局宣布被打受害女子仅为轻伤或轻微伤的说法看法不一,有人认为轻微伤很正常,但也有网友质疑“打成了那样,是轻伤??不知道是怎么评判的受伤程度标准,就出来的那个图片,都是血,也不是轻伤啊”。

这起令人震惊的社会事件发生在6月10日凌晨2时40分,31岁女姓女子与3名女友人在烧烤店用餐时,王女遭到另一桌陈性男客伸手触摸骚扰,抗拒之后竟遭到陈男恼羞成怒,伙同他人对这名4子集体殴打,监视器画面拍到女子不仅被以酒瓶和椅子猛砸,还被恶徒用脚踹头,最后满衣鲜血倒在人行道上。

6月21日上午,中共官媒《人民日报》发出河北省警方最新声明,说明唐山暴力殴打他人案件侦办情况,提到6月10日凌晨唐山市路北区某烧烤店发生暴力殴打他人案件,造成恶劣影响引发广泛关注,提到目前案件侦办取得阶段性进展。6月11日将9名涉案人员(7男2女)全部抓获,6月12日经检察机关批准,9名犯罪嫌疑人被逮捕。

中共高层气炸介入调查? 警察接报案后28分钟才抵现场

据报,此案件已经引发中共高层关注,中共更派出公安警务督察部门、纪检监察机关介入,针对唐山当地出警不及时、执法不规范及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开展深入调查,官方表示“目前已有警务人员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唐山市公安局对路北分局副局长李某予以免职”。

河北省公安厅6月21日通报表示,当天2时41分接获群众报警后,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机场路派出所民警及辅警于3时9分,即接报28分钟后才到达现场。其后涉案7男2女被捕。

另外,河北省纪检监察机关也宣布对这起案件涉及的公职人员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展开审查调查。

根据中共官媒央视网报导,目前,经河北省纪委监委指定管辖,唐山市路北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市公安局路北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爱军,正接受廊坊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同时,经唐山市纪委监委指定管辖,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机场路派出所所长胡斌、长虹道警务站副站长韩志勇、机场路派出所民警陈志伟、光明里派出所原所长范立峰,正分别接受唐山市曹妃甸区纪委监委、唐山市丰南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唐山打人
《人民日报》曝光女子现况,并透露唐山公安局路北分局副局长被免职。(图片来源:微博)

网友不买帐

不出所料,唐山打人事件又是6月21日大陆热搜的榜首,而且占据前十中的几席。在谣言满天飞的混乱情况下,中共当局又以“伟光正”的面貌为群众“还原事件真相”,这不就是“我党”一贯鱼肉百姓的作法吗?但在道德及其败坏、人人自危的今天,媒体、自媒体都在推波助澜。

大陆热搜的第一是#唐山民警谎称接警后5分钟赶到被查#, 引爆热议。

网友“菩提树下的我很好”发帖表示:没人授意他会这样做?所以就是把一个人推出来背下所有的锅,顺便替领导转移火力,被全国人痛骂呗,这热搜第一看的人反胃,关键时刻让人背锅的操作真是一如既往。​ 

网友chireva :一般这种重大事件,普通民警没有所在局的上级示意,他敢发声吗?碰到这种事情躲都来不及

 

唐山打人
对于中共当局的说词,网友不买帐。(图片来源:微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