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场巴菲特慈善午餐 2.5万美元起拍卖

发表:2022-06-14 2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6月14日讯】国际知名投资家巴菲特日前透过非营利组织“Glide”基金会宣布今年的“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将会是最后一场,6月12日起正式在eBay开卖,预计将于6月17日结标,起拍价为2.5万美元。

根据主办的“Glide”基金会公开的新闻稿表示,拍卖期间将从12日至17日结标,起标价为2.5万美元,竞标者须预先向eBay申请参加竞标资格。得标胜出者,最多可以邀请七人与巴菲特一起在美国纽约史密斯与沃伦斯基牛排馆(Smith&Wollensky)共进午餐,这也是最后一次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活动。

目前,eBay网站上显示仅一人出价,但由于eBay的保密措施,所有参与拍卖的用户真实身份均不得披露,只显示相关的帐号,所以无法得知竞标者为谁。根据eBay网站的规定,慈善拍卖每次加价不得低于100美元。

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活动从2000年开始,并于2003年起将eBay作为拍卖平台,期间总共募款了3,400万美元的善款,交由“Glide”基金会管理,帮助无家可归与生活贫困的民众。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